沒去過這些地方不要說你去過瑞芳、九份!這些絕美地點還不快點去打卡先~

想到九份還只想到老街嗎?那你真的是太不懂玩了~其實大家熟悉到不行的九份、還有瑞芳都有超多秘境可以探索、一邊大拍美照der,今天打卡編就要帶大家看看有哪些必拍的私房景點吧!


#金瓜石神社遺址
好啦~出來玩就一定要拍到美美照片才能罷休啊!雖然路途有點小辛苦,上來後的風景真的超值得啦!

#太子賓館
傳統日式建築,濃濃的古風,隨便拍都有一種電影劇照的氛圍,質感超加分!

#黃金博物館
可別小看這個大家都聽過的黃金博物館,裡面其實超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祈堂老街
當然啦,不只風景、還有老建築,少女心爆發也是一定要的!彩虹階梯,讓老街有新的活力~拍起來另有一番風味喔!


加上另一邊保留原有的老街風貌,散發濃濃復古風,非常特別!

#黃金瀑布
遠遠就聽到水流聲,馬上看到的是超壯觀的瀑布~身心靈瞬間都被療癒了!

#陰陽海
不用再大老遠飛到日本,這個陰陽海號稱台版鎌倉海岸,海邊秘境能不拍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湳洞
不愧是台灣最大的歷史遺跡,看這個規模,完全有成為世界遺產的潛力阿,大家來這邊可千萬別錯過了!

是不是多了很多新選擇呢?下次去九份不要再只去老街啦~這些秘境請先收藏起來,下次就知道去哪邊拍美照啦!

台電和藝術家合作,用燈光打造「天空之城」!
9月13日中秋節,台電與文化總會共同舉辦「點燈儀式」,藉由「光」讓建築與人之間共譜出一段雋永的協奏曲。

 

【點亮十三層-點燈儀式】

日期:2019/09/13
時間:19:00-19:30點亮十三層儀式、19:30-20:40優人神鼓《光明海島》演出
地點:水湳洞選煉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