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節過了沒關係,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登場,15米高巨無霸鯨魚超震撼

轉眼間2019的夏日即將結束,大家是否已經開始期待秋季的到來呢?秋高氣爽的天氣最適合外出旅遊了,此次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推廣的「秋遊澎湖」,因此在澎湖縣觀音亭園區舉辦「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今年沒參加到花火節的朋友們也別太失望,浪漫的燈光節預計將到11月2日,這次可別再錯過啦!

各種五顏六色的華麗燈串紛紛亮燈,在夜中閃閃地發光,彷彿靜止的煙花般恰好停在最璀璨、美麗的時刻,只能說越夜越美麗啦~

鯨動海灣

此次燈光節共有四大主題區,以龍宮為核心,從龍王守護菊島,穿越龍宮直至此次的主燈「鯨動海灣」,15米高的巨無霸藍鯨,其巨大的壯觀感令人非常震撼,閃耀的燈光搭配音樂秀,完全是視覺上的享受啊!

這隻令人驚豔的鯨魚不僅晚上好拍,就連白天也很亮相,彷彿在空中悠遊!不僅如此,此次燈光節還有打造許多可愛的打卡景點,像是充滿童趣的海底世界區,可愛的小尼莫就在此處!千萬別漏掉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音亭園區的光映紅橋也以燈飾佈置長達440公尺,走在上頭就好像走在星空隧道裡,星光閃閃的樣子成功營造出浪漫氛圍,誰說只有聖誕節才會有燈飾浪漫景象,今年秋季在澎湖就可以搶先看,絕對是今年秋天必訪的景點啦,如果再錯過的話,後悔也沒用囉!

 

Info

地址:澎湖縣觀音亭園區

活動日期:8月17日至11月2日間每週星期四、五、六

詳細的活動資訊、展演時間👉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澎湖國際海灣花火節 #澎湖 #燈光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