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開啟度假的心!美到想珍藏的撞色瓶~拿到馬上聯想到超熱的打卡出國景點啦!

是說每年UNI water的限量瓶都讓人好期待啊~今年當然也一樣不負眾望,推出了超夢幻的撞色漸層瓶,不只瓶身的瓶標有撞色設計,連瓶蓋也有撞色的巧思!不知為何看到這系列瓶身,忍不住就萌生了想度假的心,想到很多必去的打卡景點,忍不住想要馬上出發啦!

#混搭的漸層撞色限量瓶,讓妳想到哪個度假景點了?

今年的限量瓶真的拿到第一個反應就是驚呼:「好可愛!」這次的包裝除了瓶標有漸層撞色的設計,連瓶蓋的顏色都跟瓶標不一樣,也是有撞色的巧思,雖然只是一罐瓶裝水,但加上這個包裝之後變得有層次又時尚!

非常適合拿來拍打卡照,一瓶瓶排開超級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次的設計也讓小編聯想到很多漂亮的度假景點,完全開啟夏天想要度假的心!

#度假必去打卡景點都在這,想出發就趁現在吧~

像這個綠色瓶蓋X淡淡的粉紅色,就馬上會聯想到日本充滿櫻花的公園!

再來綠色X橘色的這瓶,就很像在秋天時的法國古堡拍下的打卡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豔的桃紅色配上藍天,也讓小編聯想到在日本市貝町的芝櫻公園,整片的花地毯實在有夠美~

粉橘X藍X綠色的撞色瓶,也馬上讓人聯想到在法國普羅旺斯蔚藍海岸附近的小山城,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啊~

看完這篇,是不是也有很多可愛的UNI water漸層撞色瓶讓妳想到哪個美麗的度假景點啊?今年的限量瓶真的超級可愛,光是看到心情就整個好起來,趕快趁現在買得到入手吧!

UNI water 2019撞色新裝繽紛上市,想要看了解撞色組合,還能測出幸運本色,還不快快手刀去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與UNI water合作》

#UNIwater2019限定瓶 #度假 #打卡景點 #漸層撞色瓶 #色彩能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