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特色住宿TOP10|星空洞穴、室內潛水旅館、美到讓你狂按快門,下次去玩就住這

1 / 1

台中永遠都有去不完的景點,住宿的搜尋總是出遊最花時間的一件事。有時候住膩了一般的飯店或民宿,想要換一些有特色的旅館,轉換一下心情,其實台中的選擇就非常多唷,這邊打卡編幫大家精選出台中10間漂亮又殺底片的旅館,美到讓人不想離開房門,在旅館內待一整天。

 

潛立方旅館

自由潛水近年來一直是很受歡迎的運動項目之一,編輯也有超多朋友去學習及考照。位於台中的潛立方旅館是亞洲第一個有深淺池的旅館,讓你不用跑到戶外就能體驗到深潛的樂趣,深度高達21米對新手而言既安全又過癮啊!

除了住宿和潛水之外,潛立方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能做選擇。而且在潛池裡頭拍出來的照片都超特別超美的啊~喜歡潛水卻沒時間到海邊的朋友,不妨也能來這邊體驗看看順便住一晚!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西路6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看更多詳情:課程 . 住宿

 

 

植光花園酒店

編輯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家酒店的時候好驚訝啊!太有創意了。由舊建築改造而成的設計旅店,斑駁水泥磚和裸露的鋼筋,乍看之下還真的有點廢墟裡荒蕪的感覺。其實這家植光花園酒店是由國外設計師以既有的老舊建材搭配新設備,以不失原先建築的樣貌來營造出衝突的美感。

而酒店的建築內部中央是整個挖空的,延伸至天空的超大天井,增加採光度及給予植物陽光,並打造出綠意盎然的中庭;夜晚時中停燈光貫穿整棟建築,白天夜晚兩種氛圍都超美!整家旅店看似老舊,卻處處都是巧思,如果想住看看不同風格的旅店,可以考慮這家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中區光復路52號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鄰近台中勤美草悟道的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不同於台北的分店,台中則是結合了住宿及美食餐廳,加上周遭就是綠園道、美術館及科博館,有不少地方可以去踩點、拍照,算是落腳在相當方便的地點。

而民宿內的設計走得是輕工業風,房間裡大面的落地窗讓裡頭採光變得非常好,雖然沒有過多的裝飾,簡單卻非常有質感,讓人在裡頭感到格外的舒適,而且每個房間的衛浴都有浴缸,玩一整天就是要泡澡放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入住民宿,還有包含美好年代的雙人套餐,裡頭也有招牌珍奶鬆餅,可以自行選擇要當午餐或晚餐,不怕餓肚子啦!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1巷7弄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rBed 有張床

如果想體驗露營又無法忍受炎熱夏天的人有福啦!位於台中北區的PerBed有張床,將在戶外的帳篷移進室內,讓你在夏天一樣可以清涼的在帳篷內度過偽露營的一晚。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627號2樓

 

 

1969藍天飯店 Blue Sky Hotel

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的這家1969藍天飯店,最有名的就是裡頭有一道堆滿了各式各樣行李箱的千歲牆,非常的壯觀,也是大家最愛的打卡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是一家已經擁有50年歷史的飯店了,飯店內保有了歲月的痕跡,而裡頭住起來則是非常舒適寬敞,並沒有因為它年久而有較舊的問題,交通方便價格也不貴,是個小資族出遊的好選擇唷!

Info.

地址:台中市中區市府路38號

 

 

荊桐花文創微旅

同樣是老舊大樓翻修出來的旅宿「莿桐花文創微旅」,它們打造利用了天井的空間光線明亮的優點,在斑駁的牆面掛上復古大鐘以及乾燥花的擺飾,成為飯店中的最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它們的接待櫃台也很可愛,以五顏六色的櫃子堆疊設計而成,完全看不出是舊建築翻修啊!一踏入裡頭就能感受到文旅的別緻與用心。

Info.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41巷11號

 

 

鳥人創意旅店

相信最近這間「鳥人創意旅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這家旅店最著名的就是33間客房全都以「原始」為主題打造紅泥牆、海底洞穴、沙漠、地下酒窖、觀星等風格,讓大家在旅館中就能拍不停,想體驗山頂洞人的穴居生活,選這裡就對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除了旅店內的裝潢十分特別外,外觀也是超吸睛,以烤漆鋼板拼接成立體幾何鳥巢,到了晚上會用光影投射雕琢,相當具有時尚感。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55號

 

 

紅點文旅 RedDot Hotel

這家應該就更不用多做介紹啦~紅點文旅當初開幕時因為裡頭的溜滑梯,造成了一股轟動!整座溜滑梯皆用不鏽鋼製成,旁邊整面復古的磚牆配上可愛的霓虹燈飾,風格融合了許多元素,也成了大家最愛拍照的地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除了溜滑梯和住宿外,編輯覺得這裡最棒的就是,旅店內會不定期舉辦免費的展覽,內容也很多元化。如果你也是為充滿藝術氣息的人,到這裡住一晚準沒錯啦!

Info.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大毅老爺行旅

對面是藝術氣息濃厚國美館,周邊緊鄰著審計新村、范特喜文創聚落、勤美綠園道。住在這裡,只要用走的、不出20分鐘,就能逛遍周邊景點,不用會騎車開車也超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毅老爺行旅是大家熟悉的「老爺酒店」旗下的新旅店,今年七月才開幕,非常的新~裝潢走的是黑白簡約風,很酷的是,整間行旅裡裡外外都是藝術展覽的空間,就像是藝廊一樣。從外觀、大廳、到餐廳、每一層樓的電梯口都有藝術家的作品,一打開門就好像來到美術館逛展覽!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最樓上的「星光客房」了。這個房型通通都有扇能夠飽覽台中夜景的方形窗戶,每一間形狀都不同、景色呈現也不一樣。此外,飯店提供了電動自行車,也貼心的規劃了四種不同風格的路線,非常適合輕旅行不想租借交通工具的旅客!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I HOTELS 逢甲館

哈利波特迷注意了!這家位於逢甲的MINI HOTELS,絕對不要錯過了 。入住這間旅店,有種直接從台灣瞬間移動到英國的錯覺。

飯店內不但有哈利波特電影場景出現在旅館大廳,館方還貼心準備道具讓你可以在這盡情拍,絕對能讓大家的台中之旅留下深刻難忘的印象。大廳裡的英倫倉庫風座椅區也是非常熱門的拍照點唷!

站在各學院旗幟前,穿上哈利波特學院披風再拿著魔法杖,就有如置身在電影場景中呀!此外,還有電影裡頭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二話不說先穿上披風推著行李走進月台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15號

 

 

AIRBNB旅宿

最後這家非常的神秘,沒有名字、Instagram和Google上都沒有地標的獨棟別墅,只能透過Airbnb來訂房,但它仍然是間小有名氣的旅宿!從建築的外觀就發現它不規則的歪行獨樹一格。

其實它是由知名設計師鄭唐皇打造出來的,整棟為狹長型、最多可住8位房客,最主要是以清水模加挑高的設計,使得空間更寬敞舒適,不添加太多的裝飾,以建材最原始的樣貌呈現給大家!

建築物的玻璃外牆邊,是戶外長型水池,讓建築增添不少美感。外觀格局則是呈現幾何的線條設計,營造出空間曲折感超級特別!編輯發現它六樓的天井還做成魚池,抬頭就能看見魚兒在悠游。無論白天或晚上拍照都超美啊!整棟建築物藏有超多細節,處處都能看見屋主的用心。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bnb搜尋「龍門二街, 西屯區, 台中市」就可以找到房間囉!

 

👉台中週末輕旅行這樣玩!夜宿星空山洞、日訪網美韓系餐廳吧

👉【台中手作體驗推薦】8間DIY課程,零失敗率簇絨地毯、儀式感調香,大人的紓壓提案

👉【台中夜景推薦TOP14】景觀咖啡廳、百萬夜景,城市霓虹燈光配上星光熠熠,實在太有情調

#1969藍天飯店BlueSkyHotel #Airbnb #MINIHOTELS逢甲館 #PerBed有張床 #住宿推薦 #台中 #台中住宿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特色住宿 #大毅老爺行旅 #植光花園酒店 #潛立方旅館 #紅點文旅 #紅點文旅RedDotHotel #美好年代BelleÉpoque #荊桐花文創微旅 #鳥人創意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