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後假期,這5個詢問率超高小秘境,沒有Get到一定會後悔!

不知不覺就來到2019年的尾巴~大家是否依然覺得玩得意猶未盡呢?看到親朋好友的IG版面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旅遊文,再看看自己的版面覺得很單調乏味嗎?快來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讓編輯帶你踩點,這5處網友詢問率超高的絕美秘境,朝聖這些景點包準IG版面立馬變得豐富美!

 

小隱潭瀑布

位於台北北投的「小隱潭瀑布」,是陽明山這裡的一處隱藏版仙境,大家一定以為瀑布都要跋山涉水,深入深山才能看見!但是小隱潭卻不用,它就隱身在湖山路的路旁一處,交通非常便利。這裡的瀑布因為是硫磺泉,所以水質會呈現乳白色,在陽光照射下偶爾會呈現不同的漸層色調,灰灰藍藍的顏色,令人對這大自然的調色盤感到滿滿的驚喜感!

站立於溪石上仰望著波濤而下的瀑布及澎湃的聲音,整個人彷彿跟著被洗滌般非常心曠神怡!園區內也有大片的蕨類植物可以欣賞,完全就是依山傍水的夢幻仙境啊~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朋友,一定要將這個秘境蒐集起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北投區湖山路二段

 

 

四八高地

朋友動不動就出國度假,常常在IG上曬出碧海藍天的照片令你好羨慕?誰說想看夢幻景色就一定要出國,台灣的「四八高地」也非常動人!「四八高地」位於花蓮,想來這裡必須先深入秘境,但不用擔心,這裡的步道只有一條,兩側又都是草叢,不怕你走不到!

之所以叫「四八高地」是因為它的海拔具有48公尺高,加上四周沒有任何遮蔽物,可以直接俯瞰整座七星潭,月牙彎狀的海岸線,從崖邊上隱約可以看見與聽見波浪拍打上岸的起起伏伏。望著眼前這片藍天與漸層的碧海,美到實在令人直呼不可思議,在台灣原來也有這麼美的秘境,沒來過的人一定會後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華東路

 

 

外埔漁港

再來還有近期非常熱門的打卡景點「外埔漁港」,其位於苗栗後龍鎮,這裡有ㄧ台廢棄的船隻,外觀斑駁老舊,拍起來卻有著復古的質感,因此不少人前往朝聖這所謂的「荒蕪系美景」!

然而,因為最近周圍開滿了橘紅色系的「天人菊」,使得這台廢棄的船隻像是矗立於花海之中,整體增添了濃濃的浪漫氛圍,風景的變化也跟著漸漸迎來秋天的氣息,在這裡拍出來的照片簡直美到可以用來當雜誌封面!不說別人還以為你是到歐洲旅遊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海埔巷131-5號

 

 

陰陽海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台灣的「陰陽海」,其形成的原因是因為金瓜石的岩層中含有大量的黃鐵礦,加上多雨的環境,大量雨水滲入礦石後,使礦石沾滿了氫氧化鐵,最後礦水又跟著流入海中,才會形成如此一半金黃一半碧藍的特殊奇景!

而「陰陽海」近期同樣也成為非常熱門的打卡景點,就是這處一望無際的海岸與公路上的斑馬線構成的美景,藍藍的漸層色讓人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到不可思議,配上人為而成的斑馬線與交通立牌,兩者互相映襯,完全是個療癒身心的夢幻場景啊,錯過了絕對會後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濓新里

 

石門麻糬洞

而最後一個要推薦的秘境,是位於花蓮的「石門麻糬洞」,這個因海水長期沖蝕而形成的天然海蝕洞,兩側高聳無比的巨大岩壁,讓人有種夾縫間求生存的小小壓迫感,但望著後方卻又是一片遼闊無際的湛藍汪洋,令人有種肅然起敬的震撼感!不管是藍天白雲的時候來拍,還是黃昏時刻晚霞夕陽交加的時候來拍,都有不同的風味,快點把握住夏天的尾巴,將這些台灣的秘境一一check!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

 

#台灣輕旅 #四八高地 #外埔漁港 #小隱潭瀑布 #石門麻糬洞 #陰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