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花蓮冬天不好玩!8個適合秋冬拜訪的花蓮輕旅行好去處,現在排行程也來得及

1 / 1

說到夏天旅行,大家一定都會想到花蓮!不過你們有試過冬天去花蓮玩嗎?雖然花蓮冬天比較冷,不過冬天去玩又是另外一種特別的體驗啦!今年寒假就一起去花蓮玩吧~

👉連假旅行預備備!一次瞄準所有花蓮必玩景點,姐妹們我們放假就去花蓮玩耍吧

 

雲山水夢幻湖

從花蓮市區出發約半小時車程即可抵達有著落羽松及夢幻湖的雲山水。園區內除了種植了許多植物及大片草地,也有私人經營的咖啡下午茶及民宿,多元化經營園區增添了雲山水的豐富度。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8號

向日廣場

位在海港旁邊的向日廣場,有一整排色彩繽紛的歐式建築可以拍照,有著濃濃的異國風味,拍起來真的就像去歐洲玩一樣!除了可以拍拍照以外,這邊也有許多海味特產可以買回去當做伴手禮喔!

Info.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港濱路3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鈺展苗圃

花蓮也有美美的落羽松呀!來過這裡的朋友都說這裡很值得一去,能看到落羽松倒映在大大的池塘上,真的非常詩情畫意,漫步在大道上真的超放鬆超享受的!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平和部落聯絡道路131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r.Sam山姆先生咖啡館

這間在台九線路旁,外型奇特的童話屋最近讓很多人停下車來拍照打卡,原來這裡是一間咖啡廳!據說這是老闆花了近一年的時間自行打造,遠遠看起來好像白雪公主跟七矮人一起住的房子。

園區內不僅是熱門打卡點以外,還有甜品、飲料能讓你邊逛邊享用,配上花蓮的好天氣和湛藍的天空,大家還不快起身往花蓮移動嗎~?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974花蓮縣壽豐鄉樹湖20號

富里基督長老教會

富里教會是台灣東部歷史最悠久的教會,巴洛克風格式的教堂在經過歲月的洗禮後,變得更有味道了!

 

Info.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中山路29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和山谷

這是一家由老屋改建的懷舊餐廳,木造的日式老宅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而餐廳裡面的擺設也很精緻,餐點則是以下午茶以及晚餐為主喔!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壽文路4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石梯坪

去花蓮除了去七星潭以外,也可以來石梯坪欣賞無敵海景!而且石梯坪這邊的地形也很特別,是屬於海蝕地形喔,可以在這邊看到一大片的珊瑚礁平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初櫻.見晴山居民宿

吃好玩好當然也要睡得好才行,這家民宿的外觀走現代感的風格,卻座落在花蓮的田園中,所以從民宿就能瞭望一大片綠油油的平原,除了風景好以外,裡面的設施也都是走高質感,民宿主人也很用心、熱情,來這邊度假真的會有回到家溫馨的感覺!

Info.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干城一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冬天不能下水玩,但是不能玩水也有其他好玩的行程能安排啊!不如就認真來趟賞景之旅,慢慢地走、輕鬆地玩也很不錯~

更多景點👉花蓮夜景推薦TOP10!誰說夜晚無處去,賞夕陽步道、山海美景餐廳,這裡越夜越美麗

更多景點👉把花蓮的美景一次收藏在相機裡,那些你沒去過的私藏景點編輯通通告訴你!

更多景點👉【花蓮】兩天一夜懶人包!IG人氣景點行程+住宿攻略,幫你找出去玩的理由!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rSam山姆先生咖啡館 #初櫻見晴民宿 #向日廣場 #富里基督長老教會 #小和山谷 #打卡 #打卡東部 #旅遊 #景點 #波波打卡 #石梯坪 #花蓮 #花蓮必去 #花蓮景點 #鈺展苗圃 #雲山水夢幻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