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空中動物園現身南寮漁港,夜光風箏、特技風箏你看過嗎?新竹國際風箏節即將登場!

1 / 2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風城新竹顧名思義就是風超大!編輯每次去都會被狂風給嚇到,尤其是來到中秋前後九降風發威,促使米粉、柿餅產業大發。當然除了美食以外,新竹政府也利用了這樣的優勢帶來了觀光人潮,像一年一度的「新竹市國際風箏節」就搶在暑假尾聲準備登場!

今年的「新竹市國際風箏節」和往年連續三年一樣在南寮漁港舉行,今年則是會邀請超過15組團隊,展示以16米長的飛龍為首的各式造型大型軟體風箏,以及「特技風箏、夜光風箏」等演出。

(圖片來源:國際新竹風箏節官方網站

為了呼應今年10月份新竹市舉辦的2020台灣設計展,今年風箏節也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6位風箏設計大師的作品來到國際風箏賽場策展,包含美國、德國、法國、英國、澳大利亞,以及台灣等六個國家風箏設計師的藝術風箏創作,展現各個藝術家的設計感與創造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國際新竹風箏節官方網站

此外,今年更特別企劃「國際地景藝術風箏展」、「風力發電夜光秀」,活動當天還有兒童環保劇、以寶特瓶創作的環保風車地景與風車DIY、親子互動與樂團等表演。編輯覺得現在要在城市裡看見風箏或是放風箏的機會真的很少了!如果週末有空的話,就到風城新竹一起參與一年一度的「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替你的暑假畫上最美好的句點吧!

Info.

地址:南寮漁港

活動時間:8/29-15:00至20:00、8/30-15:00至18:00

⚠️以上Instagram圖片皆為往年活動所拍攝,造型與今年不一定相同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國際新竹風箏節官方臉書

 

👉【新竹】小資約會一日遊提案,沙丘秘境、避暑森林,百元也能玩整天!

👉【新竹】無車也能玩!懶人旅行啟動,一日交通、主題套票、樂園門票,來這只靠手機就能搞定

 

#南寮漁港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 #新竹打卡 #新竹打卡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