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屬於玻璃屋魔幻魅力!編輯精選全台必去玻璃屋,假日就去當個透明系女孩吧 (上)

1 / 1

前陣子在IG等社群上火紅的玻璃屋,相信已經成為不少女孩的口袋名單吧~想立刻去拍拍,但卻又超懶得爬文的心我懂!今天打卡編就要幫大家整理出,全台有厲害、必拍的玻璃屋們,趁著新年假期,計畫去看看吧~

#Ample villa 回鄉
這間全白的希臘風格純白建築,原來是民宿!一整面的落地窗,實在太浪漫也太好拍~因為民宿位在新北市瑞芳區,因此可以看海,附近景點還有有名黃金瀑布、九份、十三層文化遺址等,可以順便安排充實的一日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224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55-9號
電話: 02 2496 2888

#好樣秘境
位在陽明山上的好樣秘境,可是IG上許多女孩熱門的打卡點哦~山丘上的白色玻璃屋,就隱身在森林中,好樣秘境是一間下午茶店,適合與姊妹悠閒的來杯咖啡,這裡也有販賣很多質感小物、手工餅乾等等,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店裡每個角落都好拍,還是值得來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好樣秘境 VVG Hideaway
電話:(02) 2862-648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6-1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樹森林
再來到了中部南投魚池鄉,九樹森林同樣是民宿+餐廳的組合,就位在幽靜深山中,夏天還可以看螢火蟲呢。這間民宿優點就是房間內部空間超大,裝潢也很有設計感,但因為民宿在森林中,所以難免會有蚊蟲是正常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九樹森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共和村中興巷6~18號
電話:049-2880598/0937-587501

看完令人心動的編輯精選玻璃屋上集,實在太美太好拍了,別錯過下集還有很多美美的玻璃屋介紹哦!

#Ample villa 回鄉 #九樹森林 #台灣景點 #好樣秘境 #必去景點 #必去玻璃屋 #打卡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玻璃屋 #玻璃屋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