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躺在馬爾地夫大海上!絕美「海上吊床.水上別墅」海景酒店,星空下聽著海浪聲入睡

1 / 2

浪漫的馬爾地夫是許多人一生必訪的旅遊口袋名單,如果能在這片湛藍海水裡,享受躺在海上吊床上,看藍天白雲,聽著海浪聲音入睡那該有多美好,這次就來推薦坐落在北馬累環礁的君樂酒店,享受最浪漫的度假之旅吧!

君樂酒店(Grand Park Kodhipparu)

風景優美的馬爾地夫一向是超受歡迎的旅行目的地。想在碧水藍天之間享受絕對的寧靜,就住坐落在北馬累環礁的君樂酒店(Grand Park Kodhipparu)吧!

▼躺在海上吊床上看藍天,海浪聲會伴你進入甜美的夢鄉~

▼馬爾地夫君樂酒店交通便利,從易卜拉欣納西爾國際機場搭乘快艇,短短20分鐘就到了。

▼這座酒店坐落於北馬累環礁,在天然瀉湖建造一連串的水上別墅,一共120間。

▼別墅中設施齊全,適合一家人入住,最吸引人的是長廊邊的海上吊床,躺在上面十分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上別墅還帶有無邊際泳池,玩水的同時眺望大海,風景超級美。

▼在這間酒店入住,每晚的價格約為406美元(約台幣12,607元)。

▼酒店擁有3間餐廳,菜品豐富,能夠滿足顧客的不同口味需求。

▼水上運動及潛水中心、海灘娛樂俱樂部、兒童俱樂部等等,同樣應有盡有。

君樂酒店已經成為超夯的度假打卡地,隱密清幽的環境超級舒心,哪怕一整天什麼都不做,只享受美麗的海景,也不會覺得無聊。快點將它加入度假清單中吧~

圖片來源:Park Hotel Group | Instagram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住宿推薦 #君樂酒店 #國外旅遊 #必看海景 #打卡國外 #海景 #海景飯店 #馬爾地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