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必去景點TOP 6,一個美到讓你想哭的夢幻國度

瑞士不論是人文還是景色都讓旅人們十分嚮往!瑞士雖然是歐洲最貴的國家之一,但還是在不少旅人的人生清單上,在還沒去之前先來看一下瑞士有哪些必去景點,哪天衝動了機票就刷下去了啦!

少女峰

有「歐洲之巔」之稱的的少女峰是瑞士的必去景點,來到瑞士沒來少女峰,真的是等於沒去過啦!許多旅人會推薦選擇乘坐火車的方式登上少女峰,因為窗外的美景會讓你完全捨不得睡著~

喜歡滑雪的旅人,也可以來這邊在「世界屋脊」滑雪的快感喔!或者前往冰河下鑿建的超級冰宮,探索冰河內部的世界,也是遊覽少女峰時可以去體驗的一大活動~

 

 

伯恩

你知道嗎?伯恩可是被列為擁有全球十大最佳生活品質的城市之一喔!而且它的舊城區早在1983年就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囉,愛因斯坦的故居就在伯恩呢!漫步在伯恩舊城的石板路上,讓人仿佛回到了15.16中古世紀的瑞士,別有一番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琉森湖

琉森湖雖然只是瑞士第四大湖,但卻對瑞士有十分重大的歷史意義,因為這邊被認為是瑞士聯邦的發源地,所以每年瑞士國慶日時,都會在湖畔邊有絢爛的煙火大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萊茵瀑布

萊茵瀑布可是全歐洲最大的瀑布,也是蘇黎世必去景點之一!蠻建議可以乘坐觀光遊船的,可以登上巨石上,近距離觀看瀑布壯闊的奔騰景致,傾聽歐洲最大瀑布的咆哮。

萊茵瀑布瀑布高低落差高達23公尺,每年五、六月融雪期,瀑布的每秒流水量超過 700立方米,那震撼的景致讓旅人讓都會忍不住驚呼喔!另外,來到這裡也別忘了一定要坐透明玻璃電梯俯瞰一下瀑布美景喔~

 

 

 

茵特拉肯

茵特拉肯是因為少女峰聞名的美麗小鎮。夏天的氣候宜人,可說是瑞士人最佳的避暑勝地,而冬天則搖身一變成了滑雪愛好者的天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鎮本身四季風景也很美麗,可以計劃在茵特拉肯住個一兩天,悠閒的享用早餐看看這壯闊的山景,然後在小鎮上隨意走走逛逛,你就能體驗到瑞士慢生活的閒適寧靜感喔!

 

 

 

馬特洪峰

馬特洪峰是除了少女峰之外,也很值得去的山峰之一,它可是阿爾卑斯山最為著名的山峰喔!而且是一個有四個面的錐體,分別面向東南西北呢~每年都有上百萬旅人為了一覽馬特洪峰之美,特別來到瑞士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特洪峰另一個讓旅人們必去朝聖的原因就是,它可是這個我們從小吃到大的三角形巧克力上的山峰喔!所以去馬特洪峰時可別忘了帶一條巧克力去和馬特洪峰拍個認證照呦~

 

 

如果你是平時工作節奏很快速、壓力大的人,很推薦來趟瑞士旅行,讓生活步驟放慢下來,讓心休息一下喔!在瑞士就算哪裡都不去只坐在河邊吃個早餐,望著大自然的美景,都是一件十分享受的事呢!

#swiss #伯恩 #少女峰 #打卡國外 #琉森湖 #瑞士 #茵特拉肯 #萊茵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