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秘境!盤點9座「浪漫鞦韆」可眺望湛藍海洋、夢幻湖泊,還能被花團錦簇花籃包圍

1 / 2

常常幻想自己像韓劇中的女主角,坐在浪漫的盪鞦韆上,而帥氣男主角在後方幫你推動嗎?就算沒有男友也可以很浪漫!台灣9座超唯美鞦韆,可以被仙氣十足的海芋或是氣勢滂礡的大王蓮環繞、也可以眺望一望無際的海洋或金黃稻田。想要欣賞哪種風景,任你挑!

 

雲山水夢幻湖

說花蓮是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地方一點也不為過,在花蓮的雲山水夢幻湖就是一處被群山環繞的夢幻仙境。園區占地共有24公頃,夢幻湖就佔有4公頃,清澈的湖面倒映著藍天白雲和綿延的樹林,整個畫面美的就像是明信片風景一般!

特別是一旁還設有泡泡鞦韆,讓大家可以坐在此處拍照打卡,真的非常貼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8號

 

 

雲河星空景觀餐廳

彰化超夯打卡景點!叢林高空鞦韆、天堂階梯、星空教堂到透明玻璃橋,各種打卡造景一旁還有租借禮服、韓服的地方,絕對能讓愛拍照的你一次滿足。

尤其是園區內從白天到晚上,都有不同迷人的景色,若是站在玻璃景觀橋上,還能俯瞰整個彰化平原、市區的燈光閃閃的夜景,約會也很適合。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彰化縣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65號
營業時間:平日14:00-22:00、假日14:00-23:00 (週二公休)
門票:180元,可折抵100元消費。

 

 

雙春濱海遊憩區

這裡是台南的生態遊戲場所,走在木棧道上就能觀察紅樹林特有生態,園區內蠻大的除了散步還能騎腳踏車唷,沙灘上的鞦韆是大家必拍的景點之一,漲潮時來這邊拍張夕陽美照真的非常浪漫啊!

Info

台南市北門區雙春村3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 $150

 

 

兔子迷宮

相信愛拍照的水水們一定都知道宜蘭知名景點「兔子迷宮」,除了彩虹玻璃天空步道、兔子迷宮和可愛小樹屋外,前陣子居然還設置了全新設施「天空之船」。

在天空之船分為兩個部分,上方為彩虹天梯,有點像前陣子很夯的天國階梯一樣,四周都沒有護欄,不僅有可以直登天際的感覺,還能從高處一覽蘭陽平原的壯觀貌,非常刺激!而下方則是有著每位少女心中都曾幻想過的夢幻盪鞦韆!

「兔子迷宮」的盪鞦韆有種露天開闊的Fu,也許是因為前方就是美麗的蘭陽平原,一望無際的遼闊,時不時吹拂而來的微風,身心都跟著神清氣爽了起來。坐在上面,就算只拍背影,都覺得氣質感瞬間提升百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

 

 

黑宅咖啡

同樣位於宜蘭的「黑宅咖啡」是一棟矗立在鄉間小路間的咖啡館,外觀的深灰色調給人一種沈穩、神秘的感覺,雖然外觀極為簡約,但走進店家馬上會被其內部裝潢的精緻、高尚感給震撼!陣陣撲鼻的咖啡香,環顧店內四周溫暖、有質感的陳設,完全無法想像在田園間會有這麼一間時尚的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宅咖啡」提供的餐點非常多樣化,從早午餐、咖啡飲品到甜點應有盡有!可以一邊享用餐點的美味,一邊感受這輕鬆中又帶點奢華的氛圍,用完餐後還可以到外面的庭園綠地漫步,極為愜意~其中黑宅咖啡還特地設計了一座盪鞦韆,坐在浪漫的盪鞦韆上,看著眼前一片綠油油的景色,想要拍出唯美的田園系意境,來這裡就對了!

Info.

地址:宜蘭市頭城鎮三和路616巷235弄47號

 

 

壯圍廍後社區

前面介紹的都是陸地的盪鞦韆,現在要來推薦海景盪鞦韆!「壯圍廍後社區」同樣位於宜蘭,只能說宜蘭景觀真的美得不像話啊,「壯圍廍後社區」這裡有個木頭搭建而成的盪鞦韆,眼前的藍天白雲和無邊無際的湛藍大海連成一片,隨著徐徐吹來的海風緩緩擺盪鞦韆,完全是女孩們都抵擋不了的夢幻景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263宜蘭縣壯圍鄉廍後路仁愛 新村 50 號

 

 

山度空間

2019誕生的景點「山度空間位於花蓮壽豐鄉鹽寮村,才剛開幕不久,就馬上成為IG上熱門的打卡景點,也成功引起不少話題!山度空間沒有一個明顯的區域範圍,沿著招牌走進來,會看到室內座位與露天吧台,這裡有販賣簡單的輕食飲品,可以一邊欣賞海景,一邊享用!

不僅如此,沿著小道繼續往上爬會發現山度空間還精心打造可愛的野餐區,餐點、野餐環境都幫你佈置好!只要人來就好,完全符合現代人講求便利的需求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上述誘人的佈景外,還有三角帳篷木屋瞭望台,以及透明鞦韆玻璃,在盪鞦前上搖曳吹風,看著無邊無際的海浪線,聽著緩緩拍打上岸的波浪聲,感覺好愜意啊!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9號

 

 

池上天堂路

台東除了知名的伯朗大道外,其實還有另一條「天堂路」,和伯朗大道不同的是,池上天堂路不是筆直的一整條馬路,而是沿著綠油油的稻田,彎曲的S型道路!許多人經過這裡都一定要拍上一張,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然而,現在天堂路又多了一個美麗的景點「自然療癒」,如此唯美的名字,其實它就是個盪鞦韆,原是為了台東縱谷大地藝術季,而由藝術家撒部‧噶照所創作,沒想到卻瞬間變成IG熱門打卡點!這座盪鞦韆以波浪襲捲的線條呈現其流動感,同時木頭上也能見其漂流木的紋路,是個充滿藝術且好拍的新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在如此療癒的盪鞦韆上,眺望眼前一片綠意盎然的稻田、蜿蜒的天堂路,彷彿沒有盡頭似的不斷延伸,如此美妙的氛圍,真的就是天堂般的享受呀!

Info.

地址:958台東縣池上鄉萬新道路

 

季節限定的鞦韆則是有以下兩個,出發前記得查詢花季,以免撲空喲!

名陽匍休閒農莊minyangpu

一提到海芋季,相信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景點一定都是陽明山,每年海芋季總是充滿許多人潮的「陽匍休閒農莊」,一整片綻放的米白色海芋田,走在一旁的小道上,猶如身在仙境般一樣的夢幻唯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匍休閒農莊」的外觀就是個簡樸的小木屋,但店家內的陳設卻佈置得格外溫馨、有家的溫度,入場門票每人為100元,可用來兌換飲品或海芋,來到「陽匍休閒農莊」不僅可以和海芋合影,還有這個人人必拍的人氣場景-盪鞦韆,坐在上頭都覺得自己像個花花仙子,被渼麗的海芋包圍著~好浪漫啊~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3-1號

 

 

蓮荷園休閒農場

位於桃園的「蓮荷園休閒農場」雖然占地不大,但是園區種植了許多蓮花與荷花,每年夏季齊放的時候,非常壯觀!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大王蓮了!不少水水們就是為此慕名而來的~園區內除了可以賞蓮、賞荷外,還有以蓮藕和荷葉入菜的蓮子竹筒飯和荷葉湯包等特色美食,不僅好拍、好玩,又可以大飽口福,整體CP值真的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可以坐在水上漂浮的大王蓮上,當個美美的拇指姑娘外,現在「蓮荷園休閒農場」還在大王蓮中設置了一個鞦韆小秘境,被綠意盎然的大王蓮包圍起來,自己彷彿變得渺小,就像在森林中玩耍的小精靈呢!

Info.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金華路690號

Poptour / 撰文報導

#兔子迷宮 #全台 #台北景點 #台東景點 #名陽匍休閒農莊minyangpu #壯圍廍後社區 #宜蘭景點 #山度空間 #桃園景點 #池上天堂路 #波波打卡 #花蓮景點 #蓮荷園休閒農場 #雲山水夢幻湖 #鞦韆 #鞦韆景點 #黑宅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