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來這些咖啡廳就像出國度假,到這裡滿足一下你想放假的心吧!

1 / 1

一直以來在台灣各式各樣的特色咖啡廳層出不窮,對愛喝咖啡吃甜點的人絕對是一大福音,有時候放假不想出遠門,跟姐妹喝咖啡分享生活就是一種享受啊!今天編輯要來推薦幾家,不同於以往「韓式」風格的咖啡廳,這幾家都會有讓你恍惚錯置在國外的感覺,快來看看以下幾家有沒有對你的胃!

 

Drunk Cafe爛醉咖啡

這到底是日本?還是韓國?傻傻分不清楚!這家位於台北的爛醉咖啡,每個不同季節追求的風格都是浮誇浮誇再浮誇,從以往的熱帶叢林、去年聖誕節的北歐雪景,到今夏直接把海島國家的度假村搬進咖啡廳。編輯一直在期待今年冬季會是什麼樣的造景!果不其然完全不讓人失望啊~

今年爛醉咖啡將整座金黃色的「銀杏森林」搬到城市中,讓你不用飛國外或是往山裡頭跑一樣也能拍到秋冬浮誇大片!這也難怪爛醉咖啡一直能在各大版上,造成了一股大家到這來瘋狂打卡拍照的風潮。記得出發到這裡前,換上你冬季最可愛的洋裝來殺光底片吧!

此外,這間「爛醉咖啡」平常的時段是咖啡廳,到了晚上則是餐酒館,菜單算是相當多元化,當然除了有海島場景是近期最大亮點外,店家內其他角落也佈置的超好拍喔!無論是白天或黑夜都是相當值得一訪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9號

電話:02-273-1873 / 預約網址

營業時間:10:00-17:00 / 18:00-00:00(假日營業至2:00)

 

 

Cafe’ Coabana古巴娜咖啡

隱身在民生社區的小巷子裡,這家從外觀到庭院及內部裝潢等,都有著濃厚的古巴風味。其實這裡是由一位熱愛古巴的旅人所開設的咖啡廳,風格不同於現今流行的白色清新韓風,但這樣獨樹一幟反而成為餐廳的特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內裝潢的暖色調確實有讓人身處國外的錯覺,店家環境也很舒適,故吸引了超多人來用餐拍照,也能感受到店家用心的佈置,裡頭真的處處都是打卡點啊!

Inf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4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nma Area 134

位於淡水區的Binma Area 134,餐廳內的裝潢和擺飾十分多元,從門口的漫威英雄浩克到海島度假風的竹籐吊椅都有,店家還有做一個像是水管造型的小屋也是來這裡必拍的打卡點之一。

Binma Area 134的某些小角落佈置感覺較前衛,裡頭裝潢卻又偏向古典摩登的路線,在這家餐廳內就能拍出各種不同風格的照片,愛拍照的人這家一定要放進口袋名單啊!此外,店家的戶外區為寵物友善區,有毛小孩的可以帶他們來走一走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134號

 

 

Anywhere Cafe

位於台北中山區的Anywhere Cafe,其實是一位空少與設計師所開的。店家曾在臉書寫下,他們希望將「將旅行元素融合在生活當中」,空服員將這樣的理念融入在咖啡廳中,當然是無違和的啊!

Anywhere Cafe的外觀看就能依稀的看見裡頭的明信牆,而在Anywhere Cafe裡頭則是可以發現到,店家將紐約、巴黎、歐洲和倫敦字樣設計在地上,讓你知道這個小角落走的是什麼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編輯覺得這裡最特別的,就是英國倫敦地鐵的區域,配色和牆面白瓷磚設計都相當的有巧思。而餐點部份,店家的菜單也是非常有創意,以環遊世界的旅遊雜誌概念設計出來的,超級用心。有到這裡來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店家內的任何場景,喝咖啡之餘,記得拍拍美照!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ywhere Table

這家Anywhere Table為近幾個月才新開幕的店家,它其實是上一家間介紹的Anywhere品牌的第二家店。兩間相較之下,Anywhere Table店內的空間比上一家來得更大更寬敞舒適。此外,這裡同樣也是以「旅行」為主題,不過不同的地方則是,Anywhere Table是間「餐酒館」~在傍晚五點過後來,就能品嘗到各式各樣的調酒。

如果你在Anywhere Table裡頭逛一圈,就會發現店家其實在每個角落的設計理念都是不同的。像是戶外的巴黎區,亦或是室內美國區的紅色瓷磚牆、條紋沙發以及黑白相間的地板;墨爾本區走的則是塗鴉工業風格,以及峇里島區在牆上用大草帽和棕梠樹的裝飾。每個細節都不馬乎,完全能感受到店家十分用心啊!

而餐點部分,店家則表示他們沿襲了不同國家經典城市的街邊美食,選擇算是蠻豐富多元的。如果去過Anywhere Cafe喜歡他們的風格,也很推薦到這家走一趟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巷5號

 

 

Wave Shine Accessory

同場加映,雖然這間不是咖啡廳,但也是超夯的打卡點之一,讓你不用飛出國就能拍出摩洛哥街頭照片!位於台北市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Wave Shine Accessory,為一家飾品複合店,內有販售飾品、髮飾和泳衣等,非常好逛!

而且在裡頭除了有這面摩洛哥風格圖騰的毯子牆可以打卡,近期還新增了藍城,少女來到這能不瘋狂嗎?有得拍又有得買,下次要逛街時,絕對不要錯過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3號1樓

入場方式:泳裝滿$2500 / 飾品滿$1000 贈入場券1張,1張券限2人入場

 

看完以上這幾家是不是覺得,原來咖啡廳也能顛覆你的想像啊!如果暑假還沒有時間出國的,就到這些地方滿足一下你想度假的心吧~

👉真的沒出國!台南異國景點特蒐,無邊際沙漠、小荷蘭村到古城村莊這裡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來去淡水一日輕旅行!充滿異國風情的絕美景點,不說還以為在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