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霧峰】熱門打卡!圓滿教堂為你的人生里程留下美好回憶!

1 / 1

台中圓滿教堂是台灣偶像劇—敗犬女王結局的拍攝地,自從敗犬女王播出後,圓滿教堂瞬間成為台中必去的熱門打卡景點,是情侶、朋友出遊,以及畢業生披上畢業袍,想要留下一輩子永恆回憶的景點,同時許多愛侶步入婚姻的殿堂時,也會選擇來到圓滿教堂完成最重要的決定,象徵前一個人生階段的圓滿結束,期許新的人生里程也能圓圓滿滿。

圖/IG@meanne50826

整個園規劃為宗教、藝術、觀光、休閒等功能合一的園區,教堂的每一個角落、每一筆刻劃都蘊含著豐富的意義。圓滿教堂總共佔地1045坪,是東南亞最具規模的教堂,融合了古羅馬式、巴洛克式、洛可可式及哥德式的建築特色,他不只是個熱門的打卡景點,更是擁有豐富文化意義的建築。

圖/IG@suimin_n

圓滿教堂位在霧峰金陵山上,嚴格來說,圓滿教堂屬於金陵宗教園區的一部分,由高處俯瞰,整座教堂是一個大型的十字架立於基地之上,象徵著、期許著神的救思降臨、發芽、生根於台灣島上。四周的偌大的綠地是歐式花園,裡面鑴刻了「耶穌祝福小孩」、「拉撒路復活」、「痛苦五端」、「最後晚餐」等巨大石雕,以及耶穌受難時的十四處苦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教堂前有充滿藝術與文色的噴水池,一旁的玫瑰聖母庭,表現了聖母瑪麗亞的慈祥與愛子的神態,花園內還有可愛動物的座椅,讓教友,或是來觀光朝聖的遊客可以在歐式的花庭內細細體會其中的意涵。

完整入園需知在這裡:金陵山圓滿教堂FB

 

看更多:

【 全台懶人包 】滿足你的童話夢!台灣9個夢幻城堡景點大公開

#中部打卡 #台中景點 #台中霧峰 #圓滿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