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最浪漫!七夕情人節雙北璀璨煙火,接連兩日點亮夜空

七夕情人節想好去哪裡了嗎?台北的朋友們,其實除了有8/22的大稻埕七夕煙火可以看,在8/15、22新北市的淡水漁人碼頭也有「七夕情人煙火秀」,大稻埕一天看不夠沒關係~那週末到淡水遊老街,看煙火也是超浪漫的啦!

這次的活動是由淡水福容大飯店、新北市政府、漁人碼頭商圈所合辦的,活動預計於8月15日以及22日的晚上8點開始施放七夕情人煙火秀,主辦表示這次的大型高空煙火施放會長達5分20秒也象徵著「我愛你」的意思,同時煙火還會伴隨現場配樂節奏,及各種不同的造型煙火設計,呈現出各式各樣的情境效果。

此外,「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的活動也同時開跑,在8/4當晚會有近期超夯的金曲得主茄子蛋、甜約翰、小男孩樂團等其他獨立原創音樂的樂團接力演出。而音樂季的活動也會延續至8/25,每週星期六和日都會有不同樂團登場,將給你暑假帶來最完美的Ending。

當天除了有音樂、煙火以外,8/3-8/4日連續2天16:00-21:00在漁人碼頭噴水池前廣場還有舉辦新北特產嘉年華,和「仲夏繽紛樂」的活動,現場將會有大型的滑水道和遊樂設施可以玩。這週末就直接留一整天到淡水吃吃喝喝,最後再去賞煙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皆為往年所拍攝

INFO.

七夕情人煙火秀時間:8/15、22日 20:00

地點:淡水漁人碼頭(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199號)

 

 

當然大家也別忘了,今年大稻埕的情人節活動也是相當精彩!以「萬人一起唱情歌」為主題,同樣也有邀請到「茄子蛋」樂團以及其他歌手到場。音樂和燦爛煙火秀交織出來的夜晚,想必肯定是特別的浪漫。而且就算沒有情人,找朋友或家人一起來走走,也是很棒的行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2019大稻埕情人節活動日期:2019.08.03-08.04

活動地點:臺北市大同區臺北延平河濱公園(淡水河3號至5號水門)

⚠️2019大稻埕情人節賞煙火其他資訊請見台北旅遊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七夕 #2019暑假 #七夕煙火 #大稻埕煙火 #淡水漁人碼頭 #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