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的台南旅行提案大公開!不需要花大錢,就能玩遍台南

1 / 2

旅行的方式有很多,但身為上班小資族的我們對於旅行還是有經濟上的考量,你可以選擇不一樣的方式來台南玩,買一張車票,帶著編輯幫你規劃的打卡景點,絕對可以用最少前玩到最多景點!我們這就出發到台南去吧!

👉2020國慶煙火在台南!絢爛煙花照亮古都,預計施放地點在這裡

台江國家遊客中心

最近台南很夯的打卡景點台江國家遊客中心,以全白建築座落於四草大橋附近,遠遠看幾何形的建築外觀很像積木,窗戶的造型也很可愛,倒映在水上真的很難不被它吸引。

別光看它外觀覺得沒什麼,在靠近建築本身的步道圍欄上,將一塊塊蚵殼鑲上,是非常有特色的綠建築!很多外國人到這裡,都會特別來看這面結合在地傳統產業的蚵牆。

Info.

地址: 70955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1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2020最新特色景點大公開!吃喝玩樂一篇搞定,今年夏天就這樣玩

 

 

德元埤荷蘭村

每到新的一年,大家總會給自己一點期許,希望這一年又能達到什麼樣的目標~我想我最真誠的願望是要當size最小的拇指姑娘。

位於柳營的德元埤荷蘭村是一間生態休閒園區,主打濕地生態,園區以歐式荷蘭風格打造,這都還不是最厲害的!在園區裡的大草原上,有幾根大型鬱金香的戶外裝置,每個人來這裡就是想拍它。

小時候的童話故事裡真實的拇指姑娘場景就出現在眼前,不能躲在花苞裡,我也要依偎在這一些大花朵旁邊!旁邊還有大風車隨風轉動,真是太浪漫囉~小聲說,這裡是免費入場噢!如果有到台南一定要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736台南市柳營區神農里7鄰新厝100號

 

 

魔荳幼兒園

這種3D彩繪牆真的拍不膩,台南這間幼稚園的外牆就有好幾種彩繪牆可以拍。不只是巨人弟弟拿著放大鏡在觀察小生物,還有大鯊魚穿破牆面,每面彩繪牆都栩栩如生。下次有經過這裡,不妨停下腳步拍幾張照吧!

不只是巨人弟弟拿著放大鏡在觀察小生物,還有大鯊魚穿破牆面,每面彩繪牆都栩栩如生。下次有經過這裡,不妨停下腳步拍幾張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4翼騎士驛站

沿著蜿蜒山路,開車上山的路上會在道路旁看見指示,174線每到假日,總會看到很多自行車從這裡經過,也很常見到重機呼嘯而去。

而174翼騎士驛站就像是為這些人打造的休憩區,累時能夠把這裡當做中繼站,喝杯咖啡看看美麗的風景休息過後再出發,這大概就跟我們的人生一樣,拼了老命還是要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

除了一整排的觀景座位外,還有向外延伸的天空步道,如果很幸運在夕陽西下時分來到這,搭配玻璃倒影反射出山景的模樣,真的可以拍出絕美照。

174翼騎士驛站其實是一間需要預約的咖啡廳,趕快幫自己預約這片美麗風景,趁著新年來到這,享受大自然的擁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733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南勢庄42-1號

 

 

烏邦圖書店

傳說中台南最美的書店就在這!烏邦圖書店是一個複合式空間,白淨的外表佇立在樹林中,裡面的空間規劃相當雅緻也令人感到放鬆~這裡不只有書可看,望向窗外還能看到河堤景色。

挑一本你喜歡的書,度過美好的週末時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70060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129巷27號

 

 

奇美博物館

奇美除了館外超好拍以外,博物館內的收藏品也超級豐富,整體非常華麗的宮廷式建築拍起來真的很驚人!博物館前的大道兩旁有希臘藝術雕像,編輯之前選了維納斯跟他合照,搭配異國風情十足的噴水池,不是我在誇張,拍起來真的很像在歐洲。

👉太陽再大都不怕!台南室內景點TOP8,歐風博物館、絕美觀海餐廳攏底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有多一些時間,可以躺在旁邊的草皮上做日光浴,或走到博物館前合照一張,都是假日午後最佳選擇。

Info.

地址: 71755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四草大橋

台江四草綠色隧道一直都有台灣雅馬遜河的美譽之稱~而在來到這片美景之前,就會先經過四草大橋。以前常經過覺得這裡實在沒什麼,但仔細停下來把手機對上去之後才發現這裡拍起來超級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紅色的大橋被藍天跟豔陽襯得很上相,拍照之餘還能在這裡看看海,一整天的疲憊都會瞬間消失!

不過這座橋還是有很多車輛會經過,在橋上拍照時一定要特別小心~拍美照同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噢!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明織品文化館

雖然說觀光工廠的行程聽起來好像有點不好玩,但是只要認真挖掘,還真的有不拍不行的觀光工廠耶!這家位在台南七股的織品文化館,主要就是以介紹紡織品、布料為主的觀光工廠。館內就有這樣一面七彩繽紛的紗牆,不只看起來壯觀,就連在前面拍照都好美呀。

這裡的話需要入場費100元,可以折抵消費。打卡編輯也特別幫大家挑了用鮮豔色調色以及用冷色調色的照片,大家可以再去之前先想好自己喜歡的風格,這樣拍美照會更順唷!

info.

地址:724台南市七股區大埕里大埕18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鼓糖廠

繼之前的垂降溜滑梯後,十鼓糖廠這次居然推出天堂上的鞦韆,看了很興奮好想玩呀!如果你之前沒有玩到這裡的垂降溜滑梯沒關係,十鼓糖廠最近在32米高的屋頂上建置了一座大型盪鞦韆,打卡編看到影片的時候腳底很癢,但想到盪鞦韆的同時還能一邊眺望奇美博物館和這裡的風景,就覺得一定要來試試看!

不過來玩這樣設施,記得要把安全帶繫好,做好安全措施小心安全唷!

Info.

地址:717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田のLa Vie 風格誌

台南小吃是出了名的多,而且不太容易踩雷!但今天編輯要介紹一間超級夢幻的咖啡廳,從裝潢道甜點端上桌一定會讓你驚呼連連。位於安平區的神田のLa Vie 風格誌外觀看起來是一棟樸實的透天厝,但從入口開始就有滿滿的乾燥花掛在牆上,還有可以拿取拍照的小花束。

店內也超好拍!!霓虹燈牆到廁所的大紅鶴,只要來這一下午就可以拍出很多美照!這裡的甜點就不用我多說了,超級可愛夢幻~等不及要來這裡過一個繽紛的年了。

👉編輯最新口袋名單,精選台南8間質感咖啡廳,就要你踩點踩不完!

info.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育平九街372巷189弄56-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奇製造

讓我們到台南去,增添可愛的日式氣息,在平凡之中製造一些些不可思議的浪漫。雖然最近天氣有點冷,但還是抵擋不住想吃冰的心!來到位於台南的神奇製造,讓人有一秒回到日本古早時期的復古感,從招牌到店面是滿滿的日本漫畫風格。

尤其是那塊藍色布幕和椅子的組合,配上顏色可愛的神奇刨冰,光是用看的就心情好好,還沒存到機票錢的我來這裡,喝上一口順滑的奶油啤酒,也很開心拉!

Info.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23號2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廣場

這個位在台南安平的戀愛廣場,其實就在碧海碼頭旁邊。整個廣場以清爽的藍色和白色構築而成。牆上的彩繪雖然簡單,但卻乾淨漂亮。

👉台南也能很浪漫!TOP10約會景點特搜,來趟古都之旅吧

穿著藍白色系情侶裝拍不但不會被背景吃掉、反而會有種清新感!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城平路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了

台南的老宅一間比一間厲害這件事相信大家都知道,而這間很知名的『來了』除了早午餐很有名外,還提供來到台南的旅客住宿。

推開玻璃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大片植物,完全是編輯的心頭好!看到這些植物心情都會莫名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進這裡的房間,傳統花窗搭上簡單大方的格局,有一種回到外婆家的既視感,溫馨又舒適!房間內的廁所也很厲害,大面玻璃落地,每個細節都極具巧思。既然來到台南,就在這個溫馨的空間裡住一晚吧!

Info.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49號

 

這些地方其實不用花太多錢就能到達,不僅有吃有玩,還能拍一堆美照回家!小資族們出遊就是要用最小的金錢玩最多地方,不如跟著打卡編出發吧!

 

👉【台南】2020最新特色景點大公開!吃喝玩樂一篇搞定,今年夏天就這樣玩

👉真的沒出國!台南異國景點特蒐,無邊際沙漠、小荷蘭村到古城村莊這裡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4翼騎士驛站 #來了 #台南 #台南景點 #台江 #四草大橋 #奇美博物館 #小旅行 #德元埤荷蘭村 #打卡 #打卡南部 #新年 #波波打卡 #神奇製造 #神田la vie風格誌 #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