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要一步一步靠近你~超厲害定格動畫"分身術"影片,編輯不藏私製作教學!

1 / 1

最近打卡編發現,許多網友都越來越厲害了啦~像這支現在很夯的"分身術"影片,畫面中的情侶就這樣一步一步靠近,走向彼此最後轉圈擁抱,如此高超的影片拍攝手法,還可以搭配不同情境的音樂,其實製作方法不會很難喔,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學看看吧!

首先,先下載app名稱 「Cute CUT」,接著錄一段影片,把想要定格的地方一張一張截圖下來,再用去背景的app 把除了人物以外的背景去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到這邊,步驟應該都算蠻簡單的,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再來打開「Cute CUT」,依順序加入去除背景的人物圖,然後點兩下,把照片的時間長度,拉到影片裡那個姿勢的位置,記住這邊分享幾個小技巧:

每個動作都要重複前一個步驟,需要多一點點耐心,另外就是,每放一張照片,都要先對齊影片的原頭,再開始拉位置,這樣才不會跑掉喔!

讓我們再來多看看厲害網友們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今天的教學,大家可以馬上試玩看看分身術的功能,也歡迎跟我們分享作品喔!

#分身術 #影片教學 #打卡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