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的歐美戶外婚禮不用飛出國,竟然在這裡就可以達成!女孩們離夢想更近啦!

每次看歐美電影,那些辦在花園的婚禮都覺得實在有夠浪漫!整個少女心噴發~本來以為要辦那種婚禮,不是要飛到國外就是得直接嫁一個外國老公(要去哪找?)結果沒想到,竟然在台北就有啦!!而且還是全台最接近天際線的戶外場地,看到了之後根本想馬上找一個人隨便結一結達成心願啊(喂)~

#婚禮直接晉升打卡點!超好拍貨櫃屋、頂樓花園Buffet,參加完都馬上想婚了~

是說婚禮基本上其實是同學會+親戚朋友聚會的意思,真的非常難得才能把對新人都很重要的人齊聚一堂,好好慶祝,所以說真的不能馬乎過關!相信女孩們從小到大看了超多歐美電影,一定多少都有幻想過自己像女主角在超~級~夢幻的戶外花園場地舉辦婚禮,證婚交換戒指後大家在草地上拿著酒杯聊天敘舊吧!而現在!終於不在是夢想,而且在台北就有這種場地,還是位在頂樓最接近天際線的場地啊!

沒錯,這個夢寐以求的場地就位在大直典華!完全是隱藏版的秘境!除了地點超級友善(搭捷運出來27秒就到了!)還是西式的Buffet,餐前還有迎賓的雞尾酒會,現場有優雅的白紗、簍空的屋頂還掛滿很浪漫的燈泡,晚上真的美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buffet場地外,現場還佈置有婚禮貨櫃、打卡點,真的會拍到停不下來!一生最美的一天~當然是要跟老公和姐妹們留下滿滿的回憶!

#蜷川實花粉絲一定要選這裡!全世界僅有的Mika廳,美到以為闖進日本電影裡~

除了戶外歐美場地外,之前已經強力預告的蜷川實花 Mika廳也終於完成了!全台首創、由國際級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老師設計打造出的藝術廳房,一走進去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Mika風!中間有超級華麗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吊燈群,搭配全台首創360度雙面環形LED螢幕展演花朵影像,連進場的布幔,都是她的花卉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桌上都有一座超~有質感的永生花,真的很想偷偷帶回家!

如果本來就是蜷川實花的粉絲,之前沒跟到她設計的婚紗,結婚一定要選這個場地圓夢!一走進去就像闖入了她高彩度的絕艷世界,舉辦一場如夢似幻的婚禮!

看更多夢幻婚禮場地>>點我

#Mika廳 #典華 #夢幻婚禮 #戶外婚禮 #歐美婚禮 #花園婚禮 #蜷川實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