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跟舒淇一樣美!迷幻的基隆電影場景,今年不拍,以後就沒機會了啦~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侯孝賢導演拍的「千禧曼波Millennium Mambo 」呢?整部戲除了可以看舒淇耍美之外、電影配樂和電影場景都令人著迷,同名主題曲千禧曼波配上慢動作甩髮的舒淇真的美炸天!場景中的陸橋也就此聲名大噪,成為電影迷去基隆必拍的景點之一!不過因為陸橋老舊的關係,明年要拆掉了…編輯只能說,各位,快點來拍啊~就算不能像舒淇,好歹也走舒淇走過的路!

經典的夜晚場景,日光燈還有藍藍的色調,配上無限延伸的陸橋,整個就神秘感十足,電影場景雖然是晚上,但是白天拍也蠻漂亮的!

如果想要拍出更不一樣的感覺、向電影中的場景致敬,只要在陸橋上隨意地走著,搭配音樂之後,整個人都舒淇了起來!

編輯本人有去過,第一次去以為是基隆車站出來的橋,還很得意的拍回去炫耀,結果被笑了一番!所以大家要看好地標啊!後來二次挑戰又來拍,發現這個陸橋真的是當地居民拿來認真走路的,要拍到沒人的瞬間有點小難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親拍)

新聞報導說農曆年後就要拆除了唷,各位水水要當舒淇要快唷~

info.

#千禧曼波 #基隆景點 #基隆路橋 #打卡 #打卡北部 #波波打卡 #舒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