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版IG的穿越照是這樣拍的!最夯APP修圖技巧,就是要讓你拍出不一樣的打卡美照

1 / 1

出來玩拍美照是基本的,先不論拍照技巧好不好了,現在大家的instagram都有自己的風格,有時候色調不對,亮度不對就想砍掉重練!現在除了各式各樣的濾鏡app,又有更多更厲害的app,把普通的照片都拍得好不一樣喔!這次編輯幫你一次整理起來,快點跟上,不然就落伍了!

 

plotagraph

是不是看到很多網友分享,明明是照片,但又像影片的超酷影像啊,不禁讓人覺得很好神奇好夢幻,很適合用在流水、風、雲朵飄逸等大自然風景照中,讓照片有還原現場的感覺,不過這個app要價$150有點小貴就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dak 底片相機

最近非常流行的底片相機 gudak app,手機也能拍出底片相機的感覺,而且無法預測拍出來會是什麼樣子的心情非常令人期待,一捲有24張的扣打,app要等待三天才能沖洗出照片,就像真的在等底片的樣子!其實有偷吃步的小妙招就是把手機的日期調快就可以馬上得到照片囉!

拍出來的照片,有種老舊復古的感覺,非常的有年代感,加上底片相機特有的右下角日期顯示,就像真的底片相機拍出來的感覺呢!

gudak app 要$30,如果不想花錢的人也可以下載snow有差不多的功能唷,其實蠻多app都有類似的功能,前幾天編輯剛好遇到限時免費,就下載了,玩得好開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csArt

現在網友之間很流行這種穿越照的修圖技巧,拍出人從手機裡蹦出來的特效,讓畫面看起來更趣味!

而且PicsArt app是免費的唷~

1. 先拍一張手拿手機的照片

2. 選一張想要編輯成特效穿越照的照片

3. 使用橡皮擦功能,擦去不要的背景(手機螢幕的部分)

4. 最後調整透明度就OK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看起來蠻簡單的,但編輯實作要用出一張美美的照片還是需要練習一下才行~大家都下載好學好學滿了嗎?不用在羨慕別人可以拍出不一樣的打卡美照了,現在你也可以!

 

資料來源:instagram@Poptour整理報

 

#3C少女 #ig #手機穿越照 #打卡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