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不是只有高美濕地而已!有吃有玩,拍到記憶體爆掉的景點其實通通都在這~

高美濕地離台中市區有點距離,一天這樣來回除非開車不然騎車行程,真的會有點趕呢!這次直接送大家周邊行程有玩有得吃又有得拍,真的都在附近而已,一天慢慢玩都不嫌累!

 

玩樂篇|清水國小日式宿舍群

台灣真的有好多日式古蹟建築!想不到清水也有,清水國小可說是台中市最久古老的學校,有中央與市府斥資修繕維護下才能維護原本的樣貌呢!

不過要提醒大家要來這裡拍照需要學生放學時間或周休,才不會影響學生上課喔!

 

INFO.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59號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鰲峰山公園

只能說鰲峰山公園真的是超大,設備又超好,也有烤肉區又有美景可以看!很快就成為熱門打卡拍照的地點囉~帶上一家大小來這裡玩上一整天也沒問題的!

公園的景觀台也太美了吧~

INFO.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鰲海路100號

 

 

大楊國小

又是國小!現在的國小真的都有很多特色,不只是日式建築或是彩虹階梯,這次是可愛的裝置藝術,在國小旁熱氣球,雖然景點小小的但想不到拍起來超級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楊厝里鰲海路32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灣繪本館

超美的鯨魚彩繪一度在IG上成為隱藏版打卡熱點,這裡其實是提供孩子們閱讀、看故事書的特別空間!

海灣繪本館就在清水眷村文化園區裡,這個眷村很特別,是一個「日台混血」的眷村型態.園區狹長,舊房舍寧靜地陳列得整齊。

這裡不定時會舉辦繪本相關的展覽,可能是超大的巨型書本展示,也可能把故事書裡的場景搬到現實中。

因為這邊真的不大,走走看看停留時間不算長,周邊還有港區藝術中心、眷村美食可以走走看看,建議搭配著一起才不無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社路54號

 

 

高美濕地

再來就是本篇的主角囉,其實選好不同的時間來看看濕地都有不同的景色,來幾次都不會膩,所以才一直是很熱門的觀光勝地呢!編輯個人是最愛夕陽西下時樣的美景,真的是非常令人陶醉。

 

INFO.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美堤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喝篇|順道果子

號稱台中海岸線第一間日式刨冰店,從裡到外滿滿都是日式風味,有來清水一定要順便來吃吃看唷!店裡面的刨冰和小蛋糕都非常的美味唷!

INFO.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81-2號

營業時間:11:30-賣完為止(星期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及茶

已經瘋迷好一段時間的森及茶,原來也在清水附近,超滿的鮮奶和濃郁的黑糖,不來上一杯怎麼行呢!

INFO.

營業時間:11:00-19:00

 

 

華得來

如果不想喝太甜,解膩又清涼的飲料非這家莫屬拉!大家必點的百香果綠茶,可是真的用新鮮的百香果製作而成,喝的時候還會吸到滿滿的果肉,價格又實惠!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207號

營業時間:9:00-21:35

 

有吃又有得玩,清水周邊景點是不是也很棒呢,趕快出發清水一日遊吧!

 

#台中 #大楊國小 #打卡 #打卡中部 #景點 #森及茶 #波波打卡 #清水 #清水國小日式宿舍群 #華得來 #順道果子 #高美濕地 #鰲峰山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