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懶人包】2020啟航!資訊搶先看

1 / 1
KENN X 阿昀│FunTime原文出處

「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相信近期大家對這個詞並不陌生,星宇航空是台灣新創立的航空公司,將於2020年元月正式開航。星宇航空以飛航安全為主要基石,在2018年也招募百位熱血航空人進行訓練籌備,在機器上不只引進最先進的軟硬體設備,在人員接待上也致力於打造最貼心的服務,一切只為讓客戶擁有最好的服務品質。

【星宇航空懶人包】2020啟航!資訊搶先看 【星宇航空懶人包】2020啟航!資訊搶先看

(Photo via Wikimedia, by starlux-airlines, CC License)

 

星宇航班規劃

星宇航空預計在2020年農曆年前開航,目前已取得交通部核准的11條桃園定期航線航權和2條台中定期包機航線航權,主打日本與泰國航線(推薦給你:還在等什麼?這個月曼谷機票最划算!)。「每日一班一航點」是星宇開航的基本配備,熱門景點更預計初期會安排飛2~3個航點。不僅如此,台中人有福了!星宇航空雖以桃園國際航線作為出發點,但也將台中國際航線列為經營重點。據悉星宇航空也向交通部提出了由桃園、台中前往鄰近周邊國家之航線航權申請,目前正在審核中,最終目標是希望拿下國內目前鮮少開發的轉機市場。

目前已取得的航線航權可參考下方表格

【星宇航空懶人包】2020啟航!資訊搶先看 【星宇航空懶人包】2020啟航!資訊搶先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店準備好了嗎?住宿教戰守則在這

【大阪住宿推薦】大阪15間超平價民宿、飯店清單
【沖繩住宿攻略】沖繩熱門住宿區域飯店推薦
【札幌住宿懶人包】北海道札幌8間平價住宿推薦
【曼谷飯店推薦】曼谷8間超美無邊際泳池飯店
【福岡住宿推薦】近博多車站福岡飯店總整理

 

星宇航空設備

【星宇航空懶人包】2020啟航!資訊搶先看 【星宇航空懶人包】2020啟航!資訊搶先看

(source by 星宇航空FB)

星宇航空的貴賓室位於第一航廈內,待桃園機場第三航廈完工後預計會擁有更大的貴賓室(推薦給你:登機怕無聊?桃園機場隱藏版設施公開啦)。營運初期機隊陣容也已配置完成,10架窄體客機A321neo將於今年10月開始交機,並配合 2022 年開航北美計畫,目前已向法國空中巴士訂購 5 架 A350-900,預計於 2021 年底交機。除此之外,更預計於2022年引進12 架 A350-1000。約莫2024年底前,機隊規模可達到27架,服務涵蓋東北亞、東南亞、港澳、北美地區等超過20個航點。

 

預計何時開賣呢?

日前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已表態,飛機部分會在今年10月開始交機,最快於今年底開賣機票,初步會先飛往東南亞、東北亞各航點,長程則瞄準北美線布局,並於明年元月起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打Luxury高端航空

星宇航空主打高端航空,這裡的高端呢,指得不是高票價,而是高品質服務!因此星宇航空並不追求高價格、奢華,而是希望能擁有高品質與高標準的服務,不僅將擁有像頭等艙一樣的座艙,台灣航空還未擁有的頭等艙產品也將在此引進。

 

星宇航空特色

【星宇航空懶人包】2020啟航!資訊搶先看 【星宇航空懶人包】2020啟航!資訊搶先看

(source by 星宇航空FB)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公司是屬於所有員工的,星宇航空視員工如家人,致力建立令人感到值得付出、有歸屬感的企業」,當然不止是員工,還有顧客的感受。因此,星宇航空將有4艙等,包含頭等艙、商務艙、豪華經濟艙、經濟艙,以及台灣航空還未有頭等艙的產品,也許有人會問這樣的消費是不是把人分了階級,但其實不是的。星宇把整體水平往上提升,並不會讓大家搭不起,而是希望大家付錢後都感覺到物超所值。

台灣新一代的航空公司正要啟航,是不是非常期待以後又多了一個航空可以選擇,而且又有新機型,更高規格的服務等著大家。讓我們一起期待新的台灣阿聯酋吧!

 

華航飛日本機票限時促銷!明年6月前都還有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飛福岡,含稅$6,999,神低價➢
飛名古屋,含稅$7,551,神低價➢
飛沖繩,含稅$5,669➢
飛東京,含稅8,048➢
更多華航機票直接找➢

#懶人包 #星宇航空 #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