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橫越中亞也能找到一千零一夜的神秘國度,新加坡Arab Street帶你再次往返阿拉丁的迷人想像!

看了Disney 真人版《Aladdin》後的你,是不是也一樣被電影場景中充滿繽紛異國情調的迷人國度給深深吸引了呢?在那最古老的城市中洋溢著的異域風情和雄偉絢麗的伊斯蘭建築,來到新加坡就能讓你預先感受那繽紛外放奇幻想像!

Arab street 就位於Kampong Glam,Haji Lane的隔壁街。比起熙來攘往的哈芝巷,人群較為稀少的亞拉街也絶對不會讓路過的旅人失望,街道的異域色彩更是讓人垂涎。

新加坡最迷人宗教建築之一的蘇丹回教堂 Masjid Sultan 絶對是Arab street之中必打卡的焦點。純白牆身搭配華麗壯觀的金色圓頂在夕陽的揮灑下格外迷人,感覺神燈魔毯隨時出現也不意外完美場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蘇丹回教堂街道沿途兩側都有充滿阿拉伯風味的異域餐廳。掛滿絢爛彩布和刻有斑斕飾紋馬賽克瓷磚充斥於餐廳之中,搭配一口辛香料理絶對瞬間讓你置身阿拉伯情懷之中。

除了餐廳附近還有各種形形色色的小店,店內琳瑯滿目的古玩飾品和各種精緻的小物作為手信一定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Info.

蘇丹回教堂 Masjid Sultan

地址:3 Muscat St, Singapore 198833

 

原文出處:POPDAILY MALAYS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文作者:YV

#ig打卡 #popdailymalaysia #popdailyoverseas #國外打卡 #打卡國外 #打卡海外 #新加坡 #新加坡打卡地點 #新加坡景點推薦 #波波打卡 #阿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