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也有榮耀石?期待已久的獅子王終於要上映,身為鐵粉一定要去朝聖經典場景才行!

這幾年各種真人版的迪士尼電影,真的每一部都掀起熱烈的討論和厲害的票房,只能說真人版真的越拍越厲害,不只神還原,精采度也完全不輸原版的經典卡通!而現在獅子王也推出了擬真電影版,想必大家都期待已久了!!

光是看到預告片段,就忍不住心裡激動啊!!回憶通通回來了~~~而現在在華山也有一個粉絲們一定要去朝聖的獅子王打卡點,一起來看看吧!

#迪士尼粉絲期待已久,暑假最夯打卡點~站上去心情實在有夠澎湃!

華山大草原旁邊最近出現了一個獅子王的打卡點,做的就是電影裡最經典的場景——榮耀石啊!!雖然是迷你版,但是站上去的心情真的好澎湃!

首先正面可以看到小時候的辛巴和爸爸木法沙站在榮耀石上,嗚嗚嗚~~~好感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這個打卡點,就是讓你可以加入他們的行列,一起站上榮耀石和他們分享這個感人的時刻!主題曲彷彿在耳邊響起來啦~~~

很多網美們也抵擋不住獅子王的電影~一起來打卡了!

當然現場當然不只榮耀石而已,它其實是一個空間,側邊有門可以打開,裡面可以看電影預告!還沒看過預告的人,也可以來這裡看看大螢幕!(更重要的是,裡面有冷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邊可以看到重要的角色介紹,跟另一側是動畫版跟擬真版的畫面對照,看了忍不住真的覺得~~天啊完全神還原!!童年的回憶都回來了!!

現場還有小辛巴跟彭彭丁滿的玩偶可以拿來拍照,實在有可愛!

#《阿拉丁》後必看的就是這部!一定要進電影院被感動哭才行~

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是大家一定要進電影院看《獅子王》啊!還記得前陣子和朋友們去電影院看《阿拉丁》時,一開始唱歌時全身起雞皮疙瘩時的感動,相信《獅子王》也完全不會讓我們失望,光看預告就覺得一定會超級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迪士尼和《鋼鐵人》導演強法夫洛(Jon Favreau)合作推出1994年經典《獅子王》擬真電影!如果忘記劇情的人沒關係,小編在這裡幫你們複習一下!

獅子王木法沙原本是草原上榮耀國的國王,萬物在他的帶領下都生生不息,但在木法沙和愛妻生下兒子辛巴後,引來木法沙弟弟刀疤的不滿(因為代表牠更沒機會繼承王位了)!

因此刀疤設局害死木法沙,並嫁禍到辛巴身上,辛巴以為自己害死爸爸,因此離開榮耀國,踏上流浪的旅程,在成長的路途上也認識了兩個夥伴(就是可愛的彭彭和丁滿啊)卻又意外得知榮耀國在刀疤的治理下民不聊生,才決定要克服心魔,奪回王位⋯⋯

現在趕快邀朋友重溫小時候的回憶,一起跟著辛巴經歷純真、心碎、無助到茁壯的過程!期待已久的粉絲久等了~~~《獅子王》即將於7/17上映啦,現在也可以預購囉~預購傳送門👉🏻👉🏻👉🏻點我
暑假必看強檔就是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消息請追蹤迪士尼台灣IG👉🏻👉🏻點我

#丁滿 #彭彭 #打卡點 #暑假必看電影 #榮耀石 #獅子王 #跟著波波去旅行 #辛巴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