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園必看!「台北市立動物園」參觀資訊/遊園攻略/必看場館,去幾次都不會膩啊!

1 / 1

台北市立動物園身為全台最大的動物園,館內有超多種動物不用多說,木柵動物園更是編輯每年暑假一定要去走走的地方,雖然夏天去真的很熱很母湯~但裡面可愛的動物們、超美超夯的雨林室內場館空間、還有海地隧道,完完全全可以療癒心靈,去幾次怎麼玩都不會膩啊!

 

最新休園資訊

想目睹動物們可愛身姿的大家要注意啦!臺北市立動物園公布自2022年6月20日(一)起至6月30日(四),共有11天「不對外開放」!前陣子除了積極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未來為了給遊客更好的遊園品質與體驗,11天的休園期園區內將進行各項的修繕工作,包括環境、設施,以及員工教育訓練等等,大家可以把握6月初的好天氣或是7月之後再前來走訪。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台北動物園官網

簡單介紹

木柵動物園身為全台最大的動物園,館內有超多種動物不用多說,新落成不久的穿山甲館不但可以近距離觀察長吻鱷,模擬雅馬遜河域的室內空間更是美的彷彿置身仙境,鳥類自由的飛翔、棉頭捐猴就在你身邊,還有空中步道、海地隧道,超多感官一次滿足!

熱帶雨林室內館(穿山甲館)

⚠️每月第2個星期一為休館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動物園裡頭大家期待已久的「熱帶雨林館」於2019年盛大開幕!是全台唯一室內亞馬遜河熱帶雨林館,這中間經歷了13年的規劃與建造,把以往的夜行館改為熱帶雨林館。穿山甲館Pangolin Dome,打造出熱帶雨林秘境的環境,室內空間高21公尺,展示南美洲熱帶雨林物種為主,讓參觀的大家有身處其中的感覺。

想來穿山甲館每日的開放時間為09:00~17:00,「平日」參觀方式有刷電子票證的快速入園、與排隊入館的自由參觀,「例假日及國定假日」則是視情況會有人流管制,大家在注意一下呦!

水豚

而從開幕消息釋出後,最受矚目的新成員就是這些療癒系的水豚們啦!編輯滿腦子都是日本動物園水豚在泡澡的畫面,沒想到在台灣也可以見到牠們本人了,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去見牠們一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不用飛日本!萌萌水豚君入住「新竹動物園」,週末就出發搶先朝聖吧!

樹懶

當然除了水豚外,還有一個超可愛的角色就是動物方程式裡的Flash樹懶」,想到劇中Flash聽笑話的片段還是會笑出來。

當然,現實中的樹懶動作當然也是超~緩~慢!大家得要有點耐心,一起進入超慵懶的世界來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

棉頭絹猴、大食蟻獸

不僅如此,台北市立動物園新增添的成員還有髮型超有趣的「棉頭絹猴」以及老是被誤以為是馬來膜的「大食蟻獸」都會一起和大家見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小提醒!熱帶雨林館內的穿山甲館,進場的方式是比照「大貓熊參觀券」同樣的模式,園區設置了「穿山甲館參觀券」發放處,依序發放及依照時間進場,就可以避免長時間排隊的問題啦!

INFO.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

營業時間:9:00 – 17:00

門票:全票$60 / 優待票$30

圖片及消息來源:台北市立動物園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看動物的同時也要注意,一定要遵守「禁止餵食、觸碰動物」的規定,好好愛護牠們唷!

 

動物園附近除了貓空可以去玩,還有這些景點,把它們排進去吧!

👉說到木柵你會想到什麼?四個經典景點推薦給你,一日遊剛剛好

👉【台北】木柵人氣景點TOP10,吃喝玩樂到夜景一篇搞定,別再只去動物園啦!

👉【精選】全台動物園、農場特搜,週末療癒輕旅行來這就對啦!

#動物園 #台北市立動物園 #打卡北部 #打卡台北 #水豚 #水豚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