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中正紀念堂後KAWS再登台!全球唯一《KAWS BFF SCULPTURE》現身台中,粉絲準備好了嗎

KAWS迷注意了!有著無限魅力的美國知名藝術家KAWS,無論是在台灣有展品或推出聯名都會造成一波熱潮。年初在中正紀念堂展出時,吸引超多粉絲湧入打卡拍照。這次釋出消息即將在台中展出,相信粉絲們絕對是蓄勢待發了吧?尤其是錯過年初展品的,這次絕對要把握機會啊!

 

KAWS將在台中大里軟體園區的DALI ART 藝術廣場,帶來全新的大型藝術品,重點它還是全球獨一無二的雕塑作品,以BFF為主題的「KAWS BFF SCULPTURE」,毛茸茸的外型配上重要性標誌「XX」大眼,想必大家一定是很期待,而且肯定超好拍啊!

不僅如此,在7月15日KAWS BFF SCULPTURE亮相當天,藝術家 KAWS 將會親臨現場,一同參加這是展出的揭幕儀式,粉絲們有這個大好機會能見到KAWS實在是很難得,絕對要好好把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5 起活動期間除了展出以外, 在Dali Art藝術廣場的限定店也會販售限定商品,大家都有機會收藏到KAWS BFF的毛絨 6 吋公仔,再怎麼樣當天也絕對要空出時間啊!

活動期間:2019年7月15日至9月15日

地點:Dali Art藝術廣場(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

消息來源:Dali Art藝術廣場官方網站

 

#KAWS #KAWS BFF SCULPTURE #KAWS藝術展 #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 #打卡精選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快閃店 #華山1914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