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到魔戒精靈村,苗栗夢幻新景點「哈比丘」,限時免費參觀!

台版「魔戒精靈村」降臨苗栗,這是苗栗新開幕的景點「魔戒夏爾哈比村」,一個個被草皮覆蓋的小地洞,座落著迷你的哈比人小屋,讓人一秒走入魔戒的場景啊,夢幻程度難以形容!更棒的是,7/1~7/15開幕期間免費參觀,想要親眼目睹哈比丘的魅力可要把握時間,趕緊衝一波唷。

 

哈比丘非常有童話感,宛如走進哈比人的國度中,不過,目前現場僅有四間哈比屋,老闆說未來將會持續增加唷。小屋子的門可以打開,也能走進去拍照,只不過裡面目前空空如也,期待未來有更豐富的規劃~欲前往哈比村,需要到粉絲團預約及填寫表單,因為太熱門了,有做人數控管~ 粉絲團連結

之前有介紹過台灣其他類似哈比人小屋的景點,但苗栗銅鑼的「哈比丘」可說是最身歷其境的,目前編輯心中的No.1,搭配周邊一望無際的山丘,四周綠意盎然的,完全無法想像自己置身在苗栗銅鑼的深山中。來到這裡,讓你不用飛紐西蘭的哈比村,就能拍的相當過癮唷。

高低起伏的哈比洞拍起來可愛到不行,美的好不真實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戒夏爾哈比村的交通不好找,座落在苗栗銅鑼的深山裡,建議開車過去比較安全,因為路途中有很多過彎,然後道路狹窄,務必注意安全!用Google導航的話,直接輸入「台灣油礦陳列館」,抵達後會看到哈比丘的指標,再往山上開15分鐘。

 

魔戒夏爾哈比村
地址:GPS導航「台灣油礦陳列館:苗栗縣公館鄉開礦村36號」
電話:037-9713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9:30-18:30

 

Mr. Sam山姆先生童話咖啡館

若想朝聖其他的哈比人國度,在花蓮也有一座相當可愛的魔戒哈比人小屋「Mr. Sam山姆先生童話咖啡館」,它在前陣子吸引無數遊客前來拍照,完全成為花蓮的熱門打卡點!

內部是一間小木屋感的咖啡廳,相當溫馨,擺設充滿童話氣息。只不過週末人超多,想要找一個舒適的座位喝咖啡很有難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與苗栗的魔戒夏爾哈比村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這邊的比較童話感,外觀也極為浮誇,而苗栗的就相當貼近電影場景,並且跟大自然融為一體。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樹湖20號
營業時間:11:00-17:00 (不定時公休)

 

 

#Mr. Sam山姆先生童話咖啡館 #哈比丘 #哈比屋 #魔戒夏爾哈比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