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廊≠美術館【台北】6處隱藏版夢幻畫廊,絕美純白空間,一起沈浸在藝術的美好

1 / 1

週末時光不知道去哪裡,尤其到了夏天不想待在戶外,來看展就是很棒的選擇囉!之前有介紹過台北幾個絕美的美術館,編輯發現,原來台北還有很多美麗的的畫廊,像這樣的藝術空間,最適合當作週末躲避人群,遠離都市吵雜的好去處!

👉【台北室內景點】雨天好去處!博物館、美術館吸收新知識來充實自己,保證收穫滿滿滿

 

台北畫廊推薦1:白石畫廊・台北 Whitestone Gallery Taipei(內湖空間)

白石畫廊是內湖開幕不久的畫廊,內部以純白色及木製為設計,超級紓壓,尤其是門口的木頭迴旋階梯最為壯觀,整座畫廊是由日本建築師隈研吾先生操刀設計。

畫廊座落在寧靜的內科園區,會不定時舉辦展覽,並且為免費參觀,非常適合週末時光來放鬆心情。

👉【台北】來去內湖一日遊!9個都市隱藏版美景,踏青、喝咖啡到看夜景全包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間不是很大,為二層樓的挑高設計。仔細感受,畫廊就像一座洞窟般,整個人彷彿被木頭包覆著,感受十分特殊!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號

 

 

台北畫廊推薦2:白石畫廊 忠孝空間

白石畫廊除了上面介紹的「內湖空間」,在忠孝東路上也有唷!除此之外,白石畫廊在香港、東京等地皆有設館,如果有機會,還真想都去瞧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號

⚠️大家在白石畫廊內部拍照時,如果拍到「作品細節」就僅供自己欣賞,不要發佈到網路上唷!但美美的裝潢還是很歡迎大家分享啦~

 

 

台北畫廊推薦3:藍騎士藝術空間Bluerider ART Gallery

「藍騎士藝術空間」有眾多當代藝術的展示,集結許多歐美藝術家的作品,不定期舉辦主題性展。整體空間是一片純白色,清新程度超越你的想像,從踏入畫廊的第一秒就被驚嘆到不行

每一次舉辦的展覽,都帶給我們視覺與藝術上的衝擊,非常精彩用心,編輯強力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廊的空間十分寬敞,工作人員也超級親切,完全可當作週末躲避人群的秘密基地。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

 

 

台北畫廊推薦4:忠泰美術館 Jut Art Museum

編輯一開始被「忠泰美術館」吸引到的原因是,它門口的亮綠色大門,實在太引人注目。座落在市民大道上,這一帶相當清幽,雖然位在市中心,但卻有一股遠離都市的寧靜感。Jut Art Museum 是由忠泰建設所設立,以「未來」與「城市」作為美術館的主軸,內部展示許多當代藝術作品,而空間是由日本知名設計師青木淳操刀,建築充滿著年輕活力,非常有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內部是全白的空間,但卻充滿著活力,來參觀的時候,也別忘記欣賞戶外大大小小的裝置藝術,整區充滿著藝術氣息,讓人不禁懷疑這真的在台北嗎?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78號

 

 

台北畫廊推薦5:朝代畫廊 Dynasty Gallery

朝代畫廊 Dynasty Gallery展示許多經典名家的作品,像是草間彌生,也有一些年輕當代藝術家的作品。分成A館及B館,展品的內容豐富,每一次來都有新的發現跟收穫。雨天或是週末時光不知去何處,來看展就是最棒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41&43號 1樓

台北畫廊推薦6:plzzzz Gallery

「p/zzzz 藝廊 Gallery」由INCEPTION 啟藝所成立的新品牌,集結來自美國、荷蘭、義大利、德國、加拿大、南韓、英國、以色列、印尼、香港、日本等多國知名藝術家及創作者,帶來第一手藝術家與限定原作、版畫、雕塑、潮流公仔等新品資訊,而過去多是以線上平台展出,這次首次進駐微風南山艾妥列的藝術空間,提供大家全新的生活美學體驗。

而首展《 Please, Please Me 》邀請到9位藝術家參展『Cotoh Tsumi、EMU、FIKAS、Kanako Ozawa、MITSUME、Seiji Matsumoto、SUPERFICTION、Toshikazu Hirai、Yurika Horikawa』,展覽時間從2022.05.07~06.30限定展出,未來還會持續更新帶來全新的作品。

INFO.

展覽地點:微風南山艾妥列 3 樓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 17 號 3 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展覽空間:文心藝所 Winsing Art Place

最後推薦大家的這家「文心藝所」是結合書店、文藝展、建築的複合式空間,在這裡不僅能品嚐咖啡,還可欣賞展覽或是閱讀,店裡用黑白色調走簡約風,共有兩層樓,一樓是咖啡廳跟展覽和講座的場地,而二樓是國內外建築相關的書籍,可以來一本書配咖啡好好慢慢享用,喝咖啡之外也能增加藝術氣息!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10弄6號

以上介紹完台北六個隱藏版的藝術空間,應該有給你們一些週末出遊的靈感了吧!

⚠️畫廊跟一般美術館不一樣,上面的藝術品都是有在販售的,欣賞藝術之餘也要小心不要破壞畫廊中的物品,用眼睛好好的欣賞藝術的美好吧!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內湖咖啡廳推薦|8間必訪清單】深夜咖啡廳、文藝展間,偷閒時光好去處

👉【台北】誰說博物館很無聊,吸收新知識來充實自己,保證收穫滿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木柵人氣景點TOP10,吃喝玩樂到夜景一篇搞定,別再只去動物園啦!

#plzzzzGallery #台北室內景點 #台北景點 #台北約會景點 #台北雨天備案 #忠泰美術館JutArtMuseum #朝代畫廊DynastyGallery #白石畫廊 #白石畫廊WhitestoneGallery #藍騎士藝術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