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中花博熱潮引爆!打卡編帶你逛外埔、后里、豐原三園區IG打卡新地標

今年年底台灣最盛大的活動大概就是「台中花博」了吧!展覽期間從2018年11月3日至2019年4月24日,長達6個月的花博就是希望大家能到來台中一與這場國際級的盛會~才剛開展的花博在短短的幾天之內,就已經在IG上引起一陣打卡潮~今天小編就帶妳看看這些哈燒剛出爐的2018花博全新打卡地標!

今年的花博分為三個園區,分別是外埔園區、后里馬場森林園區以及豐原葫蘆墩公園。

【推薦閱讀】:台中就該這樣玩!花博前哨站,外埔三種花海一次拍好拍滿!

 

#外埔園區

外埔園區是台灣首座以農業為展覽主題的展區。而在外埔園區最大的看點便是這座 #竹穹惜水,這座以竹藝編織而成、直徑長達18公尺的巨大圓球可是掌管回收整個外埔園區 515噸的污水回收利用!這裏不僅能看到整個展區的綠色工業,還有台灣的編織竹藝也是最大的賣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后里馬場森林園區

來到后里森林園區,首先最必看的就是 #聆聽花開的聲音。這座有5層樓高的大型裝置藝術,由697朵火紅色機械花組成,結合光影和聲音的變化,不論是晝夜都能夠體驗花開綻放的全新感受。

 

看影片時記得打開聲音喔~

另外還有 #友達微美館 也是來到后里森林園區相當值得一探究竟的景點,入場後映入眼簾的便是由全台最大556吋顯示器所打造出的拼接牆,以不一樣花朵在顯微鏡下所展露的顯微鏡圖配和花朵相互共舞,絕對超級值得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的高美溼地花博也可以在花博打卡!!!!

看過由巨石強森所主演的《摩天大樓》肯定會覺得這個場景相當熟悉! 這個參展作品 #十倍幻像 是遠至法國特地來台,運用牢固的纜索懸吊鏡面,藉由鏡子反射製造出的幻像,打造出迷幻的鏡面迷宮場景,大家可別一不小心就在裡面走失了!

#Moai摩艾石像 竟然出現在花博!這樣就不用花大把銀子特地飛復活島了各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原葫蘆墩公園

今年豐原葫蘆墩公園還有絕對必訪的台灣之光!就是這座今年台灣唯一入圍的有建築界奧斯卡之稱的「WAF世界建築獎」的#竹跡館 特色建築,與湖面相互照映可是讓人有全新不同的感受呢!小編最推薦大家購買星光票,在晚上的花博,更能夠靜謐的欣賞這些大型藝術建築!情侶一起來約會也超有意境!

#怎麼到花博

花博絕對是2018年一定要來參觀的盛會,而台中市政府更是設置了許多的便民的接駁車,讓大家都能夠來參加今年的花博。秉持著今年花博環境友善的理念,打卡編也建議大家都能夠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來參加,不但方便還能夠愛護我們的環境喔~

(圖片來源:台中花博官網

台中市市民便民接駁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剛開始看起來有點小複雜,但這些其實都是相當容易找到的公車站牌!找到公車站牌就可以搭乘接駁車了喔~


(圖片來源:台中花博官網

更多花博交通資訊請參考台中花博官網

【推薦閱讀】:台灣偶像劇拍攝景點大整理!致那些年我們一起度過的青春,打卡踩點順便來場回憶殺~

【推薦閱讀】:台中最新和最經典的六個打卡點報你知!這週末一起到台中拍拍照,喝杯下午茶吧~

#2018 #2018台中花博 #ig打卡 #台中花博 #后里 #外埔 #外埔園區 #打卡中部 #波波打卡 #葫蘆墩公園 #豐原 #馬場森林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