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全台10大彩虹打卡點,讓你的版面繽紛起來,快點來拍光記憶體吧

1 / 1

蝦咪!不會修圖、也不懂攝影,但又想拍如神等級的網美照?那我們就從最好拍的景點開始吧,繽紛的色彩加上晴天的陽光,宛如被彩虹環繞般夢幻,象徵著希望的彩虹,療癒內心也帶來能量,國內10處初階網美熱門打卡地,快趁著暑假來收集吧!

新北|中港大排親水步道

新莊中港大排清水步道經過整修,變成了城市中的一塊清水綠地,就像台中柳川的步道,可以漫步在河川旁,可愛的海洋風壁畫、彩色樂高小橋、彩虹橋都是熱門的打卡點。

除了大面積的壁畫,草叢中還隱藏了不少小動物的插畫,下次到訪時,也可以找找這些小動物的身影喔!

Info.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11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板橋第一運動場

別以為彩虹就要配少女咖啡廳,板橋第一運動場上四周的看台,環狀的彩虹樓梯,從運動場中央往四周望,就會有被彩虹圍繞的感覺。運動場上的彩虹比起少女感,還多了更多的活力,連到這裡運動,心情都會莫名開心。

Inf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7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巨埔休閒生態農場

看見顏色繽紛可愛的水管屋,你第一秒會想到的是在水管裡躲胖虎的大雄,還是走捷徑的馬力歐呢?這一根根的水管其實都是用餐區,除了拍照,還能在裡面享用巨埔農場栽種的無毒蔬果做成的餐點。

不能錯過的還有招牌彩虹水管隧道跟季節限定的風鈴木,記得明年3、4月一定要來欣賞盛開的風鈴木,夢幻程度可一點不輸櫻花。

Info.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新龍路752巷2號
開放時間:咖啡廳─週三~週日10:00~18:00
彩虹館吳校長科學農場─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09:3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仨宅吐司

這家位於新豐鄉的可愛店家「仨宅吐司」,店內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這道七彩的高牆,而且仔細一看後會發現,他們竟然是由吐司拼成的,超級可愛!店家真的很有創意,也成功吸引不少人來打卡用餐。

當然來到這裡除了拍美照之外,店內空間大、採光明亮,服務也很熱情,整體用餐環境是舒適的。此外,餐點的份量很大,CP值算高!不少人推薦甜口味的厚片,有到附近玩的人不妨可以嘗試看看這家唷!

Info.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康樂路一段35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彩虹山舍

童趣滿分的彩虹山舍,是間景觀餐廳也是民宿,門口的彩虹蠟筆圍欄,以及最顯眼的巨大迷你裙長腿裝置藝術,超適合來幾張惡趣味的照片,前往餐廳的路上還能踩著鋼琴和音符組成的階梯,帶小孩來也很OK。

 

白天眺望山景,而到了晚上,園區點上燈,也別有一番風味,不論是來享用晚餐還是留宿都能看見彩虹山舍的不同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和盛街南眉巷10號
營業時間:周三~周四、周日11:30~20:30;周五~周六11:30~21:00(周一、周二公休)

 

 

彰化|茉莉花壇夢想館

用有茉莉花故鄉之稱的彰化花壇鄉,打造的觀光博物館,粉嫩的彩繪外觀、帶有微微歐風的小屋,一邊是小風車點綴的彩虹隧道,吸睛度高。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壇街273號

開放時間:09:00~18:00

 

 

彰化|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

這家位於彰化的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裡頭有超可愛的七彩旋轉樓梯,當然來到烘焙房,一定要試試看自己動手做高點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體驗看看唷。

Info.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和線路741巷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9:00-18:00

 

 

雲林|水漾森林教堂

有伴的女孩們,請一定要帶男友老公來朝聖!因為改版後的水漾森林教堂真的超好拍!除了原本舊有的白色教堂、紫藤花彩虹隧道和粉紅城堡,超大的水上造景結合愛情元素,停留在「520」的時鐘,以及大大的愛心I LOVE YOU,只要登上一旁的觀景台俯拍,就能全部GET。

園區內最夯的水漾迷霧彩虹橋,每隔一段時間會固定噴出水霧,不要只知道能降溫,趁這時候拍照,能拍出朦朧效果,搭配頭上的紫藤花,這一拍仙氣都出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仔村湳仔49號
開放時間:10:00~18:00(周二、周三公休)

 

 

台南|新營美術園區

如果是五月天粉絲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新營美術園區設置了許的STAYREAL不二良小鼠公仔作造景,但不是五迷沒關係,一公里長的彩虹長廊,延著散步或騎腳踏車都是不錯的選擇,不但拍照好看,繽紛的顏色看著心情也會繽紛起來。

加碼透露,新營美術園區還種植了新品種的花旗木,外表與櫻花相似,每年3~4月下旬是最佳觀賞時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民生路上

 

 

高雄|旗津彩虹教堂

旗津除了老街,這裡還有個婚紗攝影的熱門景點,同時也是深受大家喜愛的打卡地標旗津彩虹教堂,可以從坐捷運到西子灣站後,坐渡輪到旗津後,就可以欣賞的一系列的旗津造景,附近也有免費停車場,開車前往也很方便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990號

 

 

屏東|青創聚落

聚集了時下流行的文創、美食元素,由53個貨櫃屋群打造的屏東青創聚落,是屏東縣政府為讓青年返鄉深耕而特別設置的夢想園地,很適合假日午後來逛逛市集、支持一下創業者。

不只好逛,這裡也超好拍,園區內設有大型旋轉溜滑梯,看到的大小朋友可都玩瘋了,不過必拍的還是彩虹貨櫃隧道啦~青創聚落的地標可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77號
開放時間:14:00~21:00(周一公休)

 

 

桃園|G10 GO貨櫃市集

才開幕沒多久就換新裝亮相的貨櫃群,不但有女孩們最愛的彩色貨櫃可以當背景,還加入了愛麗絲夢遊仙境和獨角獸元素,使市集多了童話的夢幻感,這裡有著不同風格彩繪貨櫃,讓大家拍個過癮。

傍晚才開始營業的市集餐廳,販售小點心和簡餐,下午拍完照剛好能直接在這填飽肚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272號

開放時間:周二~周五17:00~22:00;周六~周日11:00~22:00(周一公休)

 

 

👉【新北】環狀線一日遊攻略!從夕陽到夜景,景點美食通通有

👉野餐也要很浮誇!盤點全台TOP7夢幻帳篷野餐地點,約姐妹拍美照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10 GO!桃園貨櫃市集 #中港大排親水步道 #台中彩虹山舍 #巨埔休閒生態農場 #新營美術園區 #暑假景點 #板橋第一運動場 #水漾森林教堂 #波波打卡 #茉莉花壇夢想館 #貨櫃屋 #青創聚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