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最新IG熱搜景點,眺望山海療癒秘境,必拍木屋帳篷、玻璃鞦韆!

暑假要到啦!漫漫兩個月如果沒預算出國,來一趟東部之旅,無論是花蓮或台東都是很棒的選擇!好山好水,空氣也清新怡人,遠離擁擠的城市就是個放鬆的好方法啊!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這間「山度空間」,一開幕就大受歡迎,進去就能感受到園區用心的設計及佈置,每個角落都能成為打卡點。

背山望海的絕美地點,望眼過去讓人整個都遼闊了起來。園區內整體走的是露營度假風,在這邊野餐喝下午茶也是超級適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園區內的木屋帳帳篷座位超級可愛,現下最流行的露營美照這裡就拍得出來,而且有貼心的遮陽效果,在這邊和朋友喝茶聊天剛剛好。

園內還有海岸線觀景台,將整個蔚藍太平洋都盡收眼底!

最夯的莫過於他們家的「玻璃鞦韆」,取對角度就能拍出有山有海的絕世美照。
⚠️玻璃鞦韆真的很美但不建議太大力搖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山度空間是友善寵物的店家,大家可以帶上你家的毛小孩一起來走走。園區內也提供了簡單的輕食、飲品,有機會來花蓮記得上來這個超療癒的山海秘境放鬆一下吧!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

門票:八月平日免費 / 週五至週日50元

營業時間:9:30-17:30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untain0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暑假 #山度空間 #打卡東部 #東部打卡 #東部景點 #東部私房景點 #花蓮打卡 #花蓮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