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台中就該這樣玩!花博前哨站,外埔三種花海一次拍好拍滿!

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選在台中舉辦,以「聆聽花開的聲音」作為主題,選在后里、外埔、豐原作為主要三大展區,早在三個月前相信早有不少民眾引頸期盼,就讓我們趁著花期,一起造訪外埔,一次在IG上打卡三種花海,記憶卡拍好拍滿!

薑荷花

外埔薑荷花田,以粉嫩的姿態一夕爆紅,原本為私人種植土地,園區主人無私開放讓民眾參觀拍照,薑荷花期為六到十月,同時也是巨蟹座的守護花。

向日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當秋季不少農田也會進入休耕,今年鄰近外埔薑荷花田有幾處農田,休耕時期種上百日草、向日葵等做為休耕堆肥,盛開的景致也讓不少人慕名而來。看著一大片的向日葵整齊地朝向著太陽,整個花海景致相當壯觀、療癒。

百日草

雖然每年的新社花海主要以大波斯菊為主,但其實不少區塊都能看見百日草的身影,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花瓣,筆挺地朝向天際綻放,可別忘了由上而下拍攝!

雖然向日葵、百日草兩處為休耕地,並不用擔心踩踏的問題,但為了讓後面來的旅客同樣有漂亮的花海可以欣賞,希望大家還是能以借位的方式拍攝,留意步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如為合作邀約文章,皆會於文末標註
✏ ✏ 圖文為《旅行履行中》所有,嚴禁轉載,如需引用,請事先來信告知
✏ ✏ 文章具時效性,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僅供參考

Follow Us On Facebook: 旅行‧履行中

Follow Us On Instagram :旅行‧履行中

 

【推薦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烏來這樣玩!2018湯遊北台灣,坐台車、遊老街、觀瀑布、泡溫泉

【波波專欄作家】2018湯遊北台灣!礁溪就該這樣玩~冷冷的天、就用湯泉洗滌雙腳的疲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外埔 #季節限定 #打卡中部 #波波專欄作家 #波波打卡 #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