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彰化必踩人氣景點TOP10,一日遊行程不去不知道,原來彰化這麼好玩!

1 / 2

到彰化玩別再只會去八卦山和鹿港啦!除了大自然路線的山景、海景,其實還有很多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網美系景點,殺底片的程度可都是最高等級,讓IG近來都被滿滿的彰化美景大洗版呢~跟著編輯的腳步,周休二日來趟踩點之旅吧。

 

極光森林 Aurora Forest

位於彰化員林市的極光森林Aurora Forest,為一家景觀餐廳,裡頭能看夕陽或夜景、泡腳,而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裡頭的帳篷用餐區,三角形的米白色帳篷上頭用玫瑰花做點綴,搭配頭上整片的燈飾,拍起來可愛又帶點夢幻的感覺。而且其實這裡不只能看夜景,如果天氣好的話,白天還能從山上鳥瞰整片風景唷!

Info.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4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功風力

宛如獎盃,又像打蛋器的風力發電機,ㄧ支支排成ㄧ大片,有別於常見的風車造型,反而添了幾分俏皮可愛。

不論是晴空萬里,還是夕陽西下時,徐徐的海風,飛舞的頭髮,來到這裡不必使用濾鏡也能拍出充滿意境的照片。

Info.
地址:新寶國小門口沿彰化118縣道直走約400公尺後右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功故事館

鄰近王功風力發電廠,由上千片蚵仔殼打造的夢幻彩虹隧道,是絕對要順路一起打包的打卡熱點,雖然範圍不大,但結合當地特產王功蚵仔,並使用繽紛色彩的裝置藝術,巧妙搭上前陣子最夯的同婚話題,怎麼能錯過呢。

Info.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漁港路900號

 

 

桂花巷藝術村

位於鹿港的桂花巷藝術村,保留了日治時期的宿舍群,透過整建,成為了充滿濃濃日式風情的景點,加上藝術家的進駐,增添文創氣息,很值得停留一會、感受彰化不同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街道一旁有七彩繽紛的彩繪牆以及濃濃日式風味的建築,除了逛逛裡頭吸收藝文相關的知識以外,這兩個都是必定要來拍一張照打卡的!

Info.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洛津里桂花巷7號

 

 

琉璃仙境

保證夠隱藏版、夠有新鮮感,占地近3千坪的琉璃仙境是景觀餐廳也是休閒農場,可以近距離和草泥馬、迷你馬拍照互動,肚子餓可以在可愛的水管屋裡享用美味餐點,全區內還設計的白色沙坑,還貼心放了玩具讓小朋友玩耍,帶小孩來到這裡放電絕對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美的3D彩繪牆、大片花海,以及噴水池、白色哥德式教堂跟證婚亭,都是讓琉璃仙境在開幕前就在網路上爆紅的浪漫元素,情侶來拍照放閃,甚至求婚、拍婚紗照都浪漫滿分。

Info.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香山路87之11號
營業時間:10:00~21:30

 

 

萬興國小

看到萬興國小,就忍不住讓人大喊想重讀小學啊!超逼真3D立體彩繪,從司令台畫到教室走廊,甚至連校長室的牆面上都有滿滿的彩繪,主題從海洋世界到侏儸紀公園和外太空,整個赤子之心都大爆發,不曉得學生們朝會升旗時,看著司令台上的校長主任們,會不會心也跟著鯨魚們游走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永興里中央南街2號
開放時間:放學後

 

 

扇形車站

說到彰化有什麼景點,怎麼能錯過扇形車站,台灣唯一保存的扇形車庫是日治時期留下來的縣定古蹟,在這裡可以近距離和火車拍照,欣賞歲月給車庫留下的獨特韻味,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準備進場保養的火車到開進車庫的畫面。

Info.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號
開放時間:13:00~16:00(周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農村仙人掌園

不必大老遠跑到沙漠去,到田尾就能看到可愛的仙人掌,隱身在巷弄內的農村仙人掌園,園區內可以看見各式各樣的仙人掌品種,有比人還要高的仙人掌群,也有圓圓胖胖的小仙人掌盆栽。

容易飼養的仙人掌,不必常澆水,又會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很適合放在臥室內,據說仙人掌還有防小人的功能,如果有看上眼的,園區內有販售小盆栽可以讓遊客帶回家。

Info.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生路一段347巷17號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08:00~17:30

 

 

卡里善之樹-為愛撐傘

平凡的小巷子,結合在地特色產業,化身成現下IG熱門打卡景點,七彩的雨傘懸掛在空中,背後其實富含著「為所愛的人撐傘」的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卡里善之樹,除了找地標雨傘樹、在雨傘隧道下拍美照,也可以到彩虹屋製作專屬於自己的彩繪傘。

Info.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孝義路391巷5號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三、週四公休)

 

 

小田生活

如同地名,真的座落在「田中」的咖啡廳─小田生活,金黃色的稻田環繞四周,咖啡廳從外觀到室內均採日系簡約農村設計,店外頭規劃了野餐區,可以和三五好友坐在草地上聊天,享受田園悠閒時光,設置的小帳棚雖規劃是小孩的遊戲室,但在裡面拍照也非常有f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稻田,兩旁的落雨松到了秋冬時分,轉為紅黃色的落雨松點綴小屋,很有異國風情。入夜後,搭配懸掛的小燈泡,溫暖的黃色光芒,像星星也像螢火蟲,傍晚時拍照最美!

Info.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民光路一段395巷258號
營業時間:13:00~19:00(週二公休)

 

 

宇宙塔

位在彰化鹿港彰濱工業區內的宇宙塔,是以前台灣燈會留下來的裝置藝術,採用2千多片玻璃跟近萬顆LED組成,一到晚上變會發光,炫麗的模樣,就好像在欣賞真的銀河,奇幻也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彰化最新秘境景點TOP18!絕美水道、白色海豚屋、文創園區,下次就這樣玩

👉彰化夜景景點TOP6,浪漫星空帳篷、泡足湯、絕美公路,飯後繼續浪漫一整晚

👉原來彰化這麼美,浪漫之都一日遊,花海、夜景、童趣風任君挑選!

#中部打卡 #卡里善之樹-為愛撐傘 #宇宙塔 #小田生活 mmm #彰化 #彰化景點 #扇形車站 #桂花巷藝術村 #波波打卡 #王功故事館 #王功風力發電區 #琉璃仙境 #田尾 農村仙人掌園 #萬興國小 #鹿港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