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迷注意!荷包準備好,迪士尼「漫威主題樂園」要來啦!

今年『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上映後,也代表這一系列的電影落幕了,相信許多鐵粉極影迷心中難免會有一些落寞。不過!編輯帶來個好消息,就是迪士尼已經開始動工建造在加州的漫威主題樂園啦!

 

迪士尼釋出關於加州漫威主題樂園的消息,園區將會有周邊商品店、小型釀酒廠等等,而最讓人期待的部分則是會有與電影角色的見面會!

儘管至今樂園的資訊並不多,但目前已經確定會有蜘蛛人為主題的互動式設施,其他更多關於樂園像是名字及開幕日期等等,就要等到今年八月在迪士尼D23博覽會中公開。

(圖片來源:Disney Parks B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早在上個月開放的「星際大戰:銀河邊緣」園區,吸引到超多粉絲入園,園區內還原度超高可以說和電影場景中是一模一樣,連知名歌手凱蒂佩芮都到此朝聖打卡。

看到星際大戰園區內的設施及場景以後,相信漫威的樂園絕對也不會讓人感到失望,期待能在主題樂園內見到復仇者聯盟中的各大角色啊!鐵粉們趕緊來存錢,等開園後就能開始訂機票囉!

最後,如果等不及的朋友,也能先到香港迪士尼,現在已經有「蟻人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及鋼鐵人等設施可以玩,還有鋼鐵人的主題房間可以入住,2020前就先到這過過癮吧!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vel #Marvel Superhero Theme Park #復仇者聯盟 #星際大戰 #漫威主題樂園 #漫威英雄 #美國隊長 #銀河邊緣 #鋼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