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越夜越美麗!晚上的恆春怎麼玩,讓我告訴你!

白天的屏東有湛藍的天和清澈的海,但是晚上除了墾丁大街,是不是要去點更有趣的地方,才不會來到墾丁行程永遠都一成不變?波波編輯這邊要介紹三個私心推薦的必去景點,讓你吃得飽飽又能拍出絕世美照!

 

#鈕扣倉庫

廢墟工廠改建,露天酒吧吃燒烤,光看照片就能感受到超chill氛圍!

原本是糖廠和麻繩工廠的鈕扣倉庫,經過改建裝潢而成一整區超過千坪的飲食、拍照空間。

草地上擺放著小椅子可以依躺、燒烤店和酒吧任你選擇、假日還有樂團會在此演出,最特別的是裡頭有一個玩滑板的場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點一杯調酒、和朋友們一起在鈕扣倉庫裡度過一個放鬆舒服的夜晚吧!

 

 

#恆春夜市

在地人最愛逛,好吃好玩又平價!

你只知道有墾丁大街可以逛?!恆春夜市也是超棒的選擇喔。琳瑯滿目的夜市小吃,像是豆乳雞翅、鹹水雞、凍檸茶、煙燻滷味、章魚燒、綠豆蒜、燒酒螺、小米甜甜圈…應有盡有。

由於夜市一週就只開禮拜天一天,所以幾乎每週都是人山人海,擠滿了遊客和居民,想去的話要注意日期別白跑一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編吃過特別推薦的有,口味眾多的「墨醬章魚燒」、鹹香入味的「小么雞鹽水雞」、和炸得酥脆金黃的「ㄙㄨㄚˋ嘴豆乳雞翅」,都是必吃、不能錯過!

 

 

#龍磐大草原

躺在龍磐大草原聆聽海聲,看著整片星空忘掉煩惱你的吧!

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內的龍磐公園,因為幾乎沒有光害而成為大家觀星的最佳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鋪上野餐墊、躺在草原看著滿天星斗、享受最自然最純樸的美好時光。當然這裡除了晚上以外,白天的景色也是一絕。

白天從這裡往下拍,翠綠的草地和湛藍大海,或是風吹砂和藍天白雲,怎麼拍怎麼美啊!

 

如果暑假要去墾丁玩,私心推薦 #AsiaYo 包棟民宿是個好選擇,可以大聲唱歌玩耍,還有廚房下廚和麻將桌,打發一整天的時間超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包棟推薦看這:https://asiayo.com/zh-tw/list/tw/pingtung-county/spot/kenting-street/?aff_id=91

海島度假選沖繩包棟最好玩:https://asiayo.com/event/hokkaido-family-hotel.html?aff_id=91

 

#墾丁 #墾丁景點 #恆春夜市 #打卡南部 #打卡墾丁 #鈕扣倉庫 #龍磐大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