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玩具總動員迷準備好了嗎?玩具嘉年華限定店,讓你拍好拍滿

『 玩具總動員-TOY STORY 4 』隨著上映的日期越來越近,不只電影周邊,許多品牌也搭上這股熱潮,不斷推出聯名商品。身為鐵粉的編輯,只要有玩具總動員成員們出現,腦波就會立刻減弱,通通都要買、通通都要拍!

 

位於台中的勤美草悟廣場,近期出現了超級引人注目的巨大店家,光是七彩繽紛的外型就有讓大家想衝過去拍照的吸引力,店家門口掛著超大TOY STORY 4 的招牌,這裡其實是「玩具嘉年華期間限定店」開幕啦!

 

期間限定店在廣場內打造出,搭配著電影各個主角們的不同場景牆,店家還因應這次TOY STORY 4故事的新角色,門口出現了「叉奇Forky」的可愛身影。

胡迪、翠絲、巴斯光年、三眼怪、火腿豬和抱抱龍應有盡有,在這裡的每個場景怎麼拍怎麼好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口這台邦妮後揹包化身而成的超巨大扭蛋機也是有夠可愛,連裡頭的扭蛋也都是放大版!

 

而活動期間的每週五、六、日,每天前一百位,只要到店裡打卡分享,就能獲得玩具總動員的限定Q版造型涼涼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除了在外拍照玩扭蛋以外,期間限定店內的商品也是超燒超好買,有可愛的成員娃娃們以及五花八門的商品可以選,一踏進店裡大家絕對是沒辦法守住錢包的!

如果你也是玩具總動員的粉絲,沒有到此朝聖那就太可惜了,一定要來台中的草悟廣場拍照打卡唷!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台中草悟廣場)

活動期間:1086/15-8/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2:00-21:00

#Toy Story 4 #中部打卡 #勤美 #勤美草悟道 #台中打卡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4 #玩具總動員快閃店 #草悟道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