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桃園景點推薦!雲南文化公園,望著青天白日滿地紅,滿天國旗飄揚的國旗屋

每年十月十號雙十國慶,各地都會舉行升旗典禮,每年也會選定一個縣市施放雙十國慶煙火,而在桃園則有一處園區,或許是眷村愛國情操,居民自發性舉辦升旗典禮,成千上萬面的國旗飄揚,場面相當壯觀。

「雲南文化公園」位於桃園平鎮區,在2017年舉辦「龍岡米干節」,匯集滇緬及雲南料理而命名,如今卻由民眾自發性集資,懸掛成千上萬面國旗,形成另一種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天的國旗高掛,放眼望去一片通紅,不時點綴著青天白日,公園中心的廣場,更以放射狀的方式懸掛,整個場景張力十足,更有幾分國慶嘉年華的氛圍,想必雙十造訪肯定非常應景。

微風徐徐拂過,國旗隨風飄揚,霎那間畫面格外壯觀,但不得不說,密集恐懼症的朋友可能要甚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鄰近還有一處國旗屋,外頭以白底紅字訴說著愛國情操,以米干料理著名,吸引不少饕客、在地居民前來用餐。

雙十國慶除了欣賞煙火以外,不妨可以早起一起參加升旗典禮,為雙十國慶留下不一樣的回應,造訪如此特別的應景景點。

Info.
雲南文化公園
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忠貞一街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入園門票:免費參觀

✏ ✏ 如為合作邀約文章,皆會於文末標註
✏ ✏ 圖文為《旅行履行中》所有,嚴禁轉載,如需引用,請事先來信告知
✏ ✏ 文章具時效性,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僅供參考

Follow Us On Facebook: 旅行‧履行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Us On Instagram :旅行‧履行中

 

【推薦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烏來這樣玩!2018湯遊北台灣,坐台車、遊老街、觀瀑布、泡溫泉

【波波專欄作家】2018湯遊北台灣!礁溪就該這樣玩~冷冷的天、就用湯泉洗滌雙腳的疲憊吧

 

#國旗屋 #打卡北部 #桃園 #波波專欄作家 #波波打卡 #雲南文化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