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情侶照景點推薦TOP6,全台灣城堡最多的地方是苗栗,來當一日公主吧!

1 / 1

相信每個女孩們心裡都有一個小角落是喜歡城堡、想成為公主的,跟城堡拍照總是有種夢幻、走進童話故事的感覺,所以今天打卡編要為大家整理的就是全台灣最多城堡的地方,苗栗!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苗栗的城堡有哪些吧!

👉還覺得苗栗晚上很無聊?TOP7絕美苗栗浪漫夜景推薦,朋友情人都適合!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沒搞錯!這裡就是專門設計給愛拍照的女孩們,有浪漫白色教堂、粉紅色教堂等,不同的風格隨便大家拍,絕對可以拍出最夢幻、浪漫的照片。

這裡的話因為主要是以婚紗攝影、外拍為主,所以開放給一般民眾拍照的時間只有早上9點到中午12點,也是需要事先到粉絲團預約的。一個人的話入園費用是300元,可以拍攝兩小時。不過到了中午12點就會開始清場,所以建議大家早點來,這樣才不會拍不完哦!

不過如果是外拍或是婚紗攝影的話,費用可能要再上粉絲專頁詢問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銅鑼村東田洋14-1號
電話:0932-666263
營業時間:9:00~18:00

 

莫內秘密花園

苗栗很夯的景點,就是這裡「莫內秘密花園」,位在苗栗銅鑼山林裡頭,一進去像是出國一樣,一下像是到了日本一樣,走一走過不久像到了歐洲,每一個點都可以拍很多照片!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新隆村138-3號

天空之城

另外苗栗很有名的,還有這個天空之城,浪漫復古被藤蔓爬滿的城堡,竟然是歐風餐廳,入園費用每人200元可抵消費,還能吃吃東西拍拍照,是很值得來走走的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電話: 037-951815、037-951816

 

 

花露休閒農場

位在三義的花露休閒農場,入園費用一人100元。園內同樣也有美麗城堡可以拍拍~這間農場主要是以香草精油和鄉村氣氛為主,除了感受悠閒生活,還有豐富精油資訊,喜歡香草植物或是精油的女孩們絕對要來看看。

Info.
花露休閒農場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43-3號
電話:04-2589-1589
營業時間:09:00~17:00(每週三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葉方舟

再來這間綠葉方舟,也是三義很厲害的景觀餐廳,園內一棟白色城堡外觀,實在超好拍!

綠葉方舟的入園費用同樣是100元,可以折抵餐飲,享受坐在城堡裡面悠閒的吃一頓飯,愜意的行程推薦給女孩們。

Info.
苗栗景觀餐廳-綠葉方舟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電話:037-875868
營業時間:非假日10:00~20:00/假日:09: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峯州小屋

最後這個可以拍婚紗,也可以單純來玩來拍照的峯州小木屋,也同樣位在三義!(這裡是城堡生產地嗎?)

園內造景非常歐式風格,擁有露天水晶玻璃教堂,還有一面超可愛的粉色告白牆,可以夢幻也可以復古,只不過為了維護品質,這裡僅供開放給預約婚攝、或是有住宿的女孩們才能入園喔,喜歡的話可以在上網查查更多相關資訊

Info.
峯州小屋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13鄰6-7號
營業時間:8:00 ~ 22:00

 

好的看完這麼多夢幻又美麗的城堡,是不是很心動想立刻衝一發苗栗呢?趁著現在天氣好,我們就一起去當一天的公主吧!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苗栗咖啡廳精選TOP9】採完草莓就來喝咖啡吃甜點,隱藏版口袋名單一次公開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一日遊】好想當公主!苗栗 8 大童話故事風 IG 打卡景點

👉【苗栗】三義一日遊必踩景點TOP9!從日系小鎮到歐式古堡,私房秘境都在這

#台灣景點 #城堡 #天空之城 #峯州小屋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打卡中部 #波波打卡 #綠葉方舟 #花露休閒農場 #苗栗 #苗栗景點 #莫內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