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已飛向海島~網美的度假打卡美照拍法大絕都在這!就是要得到最完美那張才能回家!

(左圖、右圖來源:[email protected]、@hedy9420)

每年最令人期待的夏天又要來了!夏天真的是度假的季節~在熱到不行的台灣,非常適合機票訂一訂就飛向海島啊!而且現在去海島度假的門檻越來越低,可能不用花到一萬塊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不過度假是一件事,更重要的另一件事,就是出國玩時一定要拍到超絕美的打卡美照,不然怎麼算去過海島呢?今天小編就特地整理了所有網美的海島度假美照大絕,出發前一定要好好研讀一下!

#網美們都這樣拍!不管飛哪裡只要掌握這三大原則,IG絕對愛心爆!
#整體顏色搭配是關鍵,搭得好就算只是空景也美到超夢幻
照片要好看,第一個關鍵就是整體顏色的搭配、協調度,像是這樣藍色背景中的一點黃色,照片中主角就會變得超顯眼,整體看起來卻十分和諧~

就算只是簡單的一片藍天,拿上一支冰淇淋和手上美美的飾品,也可以徹底感受得到度假的氛圍~

或是找一片跟衣服、膚色搭配協調的地板隨意坐著,看起來也非常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也是一大重點!增加美照的豐富度一定要選對飾品
海島度假除了無敵的風景之外,穿搭絕對是大重點,像是one piece長洋、或是彩度豐富的百褶裙,都非常適合度假時穿~

但想讓照片的豐富度更上一層樓,就可以選擇一些飾品來搭配,像施華洛世奇新推出的No Regrets系列,小編剛看到這系列的時候真的是忍不住發出少女的尖叫,實在太可愛了!而且有夠適合全部打包帶去度假!

有雪糕、冰淇淋、雞尾酒和香蕉等等看起來超美味的小吊飾,看起來超精緻!而且瞬間讓照片變得超有質感,直接高級起來! 

有項鍊、耳環、戒指和手鍊可以選擇,多條混搭也超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深色的衣服時,配上這種充滿細節的飾品,也會瞬間變得很亮眼!

另外Ocean系列也是很適合帶去度假的款式,有超多海洋生物像海馬、螃蟹、海星等等,也有受歡迎的船錨款式!

#妝容完整度要高!就算風景其實不美,完美妝容加上氣勢就夠了
最後要說的就是女生都一定要注意的了,只要妝容每一切就美了,每天提早兩個小時起來化妝也不足惜!充滿氣勢的表情加上完美的妝容,就算風景其實很普通,也能拍出度假的完美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出發海島度假前,一定要先銘記在心拍照重點,建議可以先傳給男友叫他學一下怎麼拍,或叫他幫妳買一系列施華洛世奇的飾品也可以啦!不只度假時戴了美度再提升,平常戴也是質感滿點!先去逛逛>>點我

#No Regrets #Ocean #度假 #打卡照 #施華洛世奇 #海島 #穿搭精選 #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