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1 / 1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職人町的牆面是仿歐洲的壁畫。私心覺得每一面都很好拍照呀。

 

保留完整宿舍的樣貌去做彩繪及改造。在這有不少產業進駐,像這次我們去的咖啡廳食糖吧,也是其中之一。未來也期待更多不同想要創業的產業在這裏進駐。讓職人町增添不少色彩。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職人町很多角落都很好拍,忍不住要朋友停下腳步讓我拍個幾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食糖吧是其中一家店,其實我們是為了買他的咖啡才發現原來這裡是新的景點。這家咖啡店加入了不少峇厘島的元素,屏東的陽光耀眼的就像是在峇里島度假似的。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除了咖啡甜點外還有販賣不少的文創商品以及屏東當地的名產。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波青創基地浪潮,之前高雄是集盒,而現在屏東又多了一處的青創基地了。 不過還沒去過之前在勝利路上的聚落,因為剛好來食糖吧買咖啡,才意外發現原來這裡是由老舊宿舍所改造成而的新地標。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屏東最新的青創基地​,好拍照打卡的仿歐洲塗鴉牆!

朋友點了美式我則是選擇了冰萊姆淡咖啡$70,味道不是很重,喝起來不是很爽口的。建議可以點其他的飲品。也是逛完整個園區適合休息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職人町 –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仁德路43巷5號
FACEBOOK 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email protected]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屏東打卡 #屏東景點 #職人町屏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