氛圍感拉滿!超夢幻閨蜜、情侶「婚紗拍攝景點」6選,這輩子一定要來這裡拍婚紗

1 / 2

拍攝婚紗照是大部分女孩們心中的嚮往,期待自己穿上白紗的那一刻,當然拍攝的地點也不能馬虎,其實台灣有眾多適合拍婚紗的景點唷!如果妳是自助婚紗,就必須從頭到尾包辦一切,搜尋拍照場地、道具等等,因此這篇文章整理出幾個超夢幻的場景,提供給準備步入禮堂或正在籌備婚紗的新人們唷。

延伸閱讀👉台灣中部文青復古風的婚紗拍攝景點 ,讓你的婚紗照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婚紗拍攝景點:陽明山 真愛桃花源(台北)

真愛桃花源座落在台北的陽明山,鄰近文化大學,占地約7000坪,園區非常大,有許多天然景觀,每個角落都超夢幻,若要拍攝婚紗照,也設置眾多拍照場景,另有推出別墅改裝的室內歐風攝影棚,是許多新人們的夢幻場地。

打卡編曾經去真愛桃花源參加過喜宴,真的非常漂亮,最厲害的是白色教堂前的這片湖泊,根本是仙境啊!

真愛桃花源是十分熱門的婚紗拍攝基地,不論是室內場景還是戶外的天然景觀,每個都厲害到不行!也有提供婚宴場地的租借,難怪受到許多新人們的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愛桃花源的人工造景,毫無人工的感覺,全部都超級真實,而且跟自然景觀融為一體,還以為來到小歐洲。

唯一小缺點是蚊蟲較多,畢竟在山上嘛(難免的),記得要做好防蚊措施。

Info.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30號

還有五六月時陽明山的繡球正盛開,不少新人也會選擇在花海中留下甜蜜的一幕!跟滿滿的繡球花拍真的超浪漫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紗拍攝景點:花卉試驗中心(台北)

花卉試驗中心位在陽明山,也是許多新人們喜愛拍攝婚紗的戶外場地,一整片的樹林,佈滿花草樹木的步道,可以拍出很唯美的大自然婚紗照,陽光透過樹蔭灑在草地上,那畫面真的太美了!

拍一組夢幻森林系的婚紗照,一直是許多女孩們的嚮往。新娘的白色婚紗在一片翠綠之中,顯得格外耀眼動人,仙氣爆棚啊~

相較於那種華麗的宮廷婚紗照,這類型原始風格、融入大自然系列的作品,給人更親和的感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花卉,分佈在不同的區塊,是很棒的賞花與賞櫻景點唷,許多人也會來這裡外拍。喜歡花卉與植物的女孩們,一定不能錯過這裡。

Info.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4段175巷32號

 

 

婚紗拍攝景點:大屯莊園 婚紗攝影基地(台北)

大屯莊園位在淡水,佔地超過8000坪,這裡有一整片的綠蔭山林,以及大型的攝影基地,平時是婚禮與婚紗攝影的熱門場地。大屯莊園內童話世界般的造景,浪漫唯美到不行啦!

一整片的白玫瑰牆,美的太不科學,只能用仙女二字來形容眼前的畫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看著,打卡編自己也好想去拍一組夢幻的婚紗照!大屯莊園也有比較復古風格的佈置,能夠拍出一系列的古典美人照。

還以為看到韓劇裡才會出現的場景,這夜晚的湖泊,讓兩個人的身影倒映在湖水上,怎麼那麼浪漫啦~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泉州厝26-3號

 

 

婚紗拍攝景點:九天黑森林(台中)

九天黑森林位於台中大雅,是九天玄女廟後面的一座森林,充斥著濃密又高聳的樹林,有強烈的神秘感。這裡已經是台中相當知名的打卡景點了,許多女孩都會在這取景外拍。亦是近期很熱門的婚紗拍攝地唷,樹林裡的氛圍絕對可以讓你全身散發森林系女孩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樹木的顏色偏黑,所以才有九天黑森林名稱的由來,帶有迷霧感的婚紗照超級夢幻,陽光微微的從樹梢灑落,根本是一張畫報。

你也可以跳脫傳統,在九天黑森林盡情擺出個性十足的POSE,跟未來老公拍攝一連串的帥氣耍酷照,或是一起來個厭世表情。

揪姐妹們拍攝一組友情的婚紗照也非常可愛耶,誰說穿婚紗一定要獻給未來的老公咧~

九天黑森林根本是秘境無誤,快門隨便一按都是曠世巨作,全部都超有意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433台中市沙鹿區

 

 

婚紗拍攝景點: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苗栗)

想拍歐風婚紗照,完全不用飛到歐洲唷~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就如同小歐洲一般。除了提供婚紗拍攝外,也有開放一般遊客進入參觀唷,喜歡拍照的女孩一定要來瞧瞧。

這確定是在台灣嗎? 說是來到國外一點都不誇張!園區內的造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且佈景時常會更換,每次來都有新奇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大堆的仙女下凡照,夢幻到不行啦,照片肯定美到讓你不知道怎麼挑。

這座聖保羅圓頂教堂是園區內最壯觀的一景,根本一秒來到歐洲!

Info.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銅鑼村東田洋14-1號

 

 

婚紗拍攝景點:老英格蘭莊園(南投)

這座老英格蘭莊園,是每次來清境農場都會經過的建築,光從外觀就十分引人入勝。苗栗的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有壯觀的圓頂教堂,而「老英格蘭莊園」則是一座令人著迷的歐洲古堡,莊園的佈置超級適合拍攝婚紗照,新人們會準備幾套較為古典的婚紗,配合周邊的風景,剎那間會以為自己是電影中古堡裡的公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裡拍攝完婚紗照,還可以順道安排住宿,老英格蘭莊園其實是一間旅店,由於外觀十分顯眼,已成為清境的地標了。走入「老英格蘭莊園」就像來到了英國,由於座落在山林裡,因此像極了真正的歐洲古堡,突然之間時空錯亂。

身穿一襲金黃色的婚紗,置身在老英格蘭莊園,還以為自己變成了迪士尼公主,好美啊❤️

建築內部滿是古典的傢俱飾品,而走廊充斥著雕像,氣氛營造得相當好。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壽亭巷20-3號

延伸閱讀👉11家「閨蜜婚紗攝影」推薦!女孩們最棒的友情紀念,一起成為彼此人生的公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介紹完六個台灣必拍的婚紗景點,你們是否也想婚了呢?打卡編超想衝去拍的啦!準備要步入禮堂,正要拍攝婚紗照的朋友,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你們一些幫助囉!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九天黑森林 #大屯莊園 #婚紗 #婚紗拍攝 #婚紗拍攝推薦 #婚紗拍攝景點 #婚紗景點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真愛桃花源 #老英格蘭莊園 #花卉試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