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必吃美食懶人包,保證吃了回味無窮!

1 / 1

這次來澎湖旅遊,身為吃貨的我,準備了很多口袋名單要來分享給大家!

 

#玉冠嫩仙草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喜歡吃仙草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玉冠嫩仙草!身為仙草控的我,都連吃了三天,而且回機場的路上,還特別外帶一碗才甘願回去呢!這間是沒有內用座位的喔,可以外帶回民宿吃。

 

#澎湖龜鮮奶雞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51號

外酥內軟的海龜形狀雞蛋糕是他們的特色,太可愛了,真的很捨不得吃掉呢!建議可以打電話先預約在過去拿。

 

#劉正港檸檬汁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59號

身為檸檬汁愛好者,點完燒肉飯的當下,馬上到隔壁的劉正港檸檬汁,購買一杯檸檬汁解渴,炎炎夏日就是要來杯檸檬汁,新鮮又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路益燒肉飯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7巷5號

到澎湖的第一天我們一行人就先到馬路益燒肉飯排隊吃飯了,11:30抵達的時候,不用等候太久就可以入座,這次點了燒肉併炸雞腿,我覺得各有特色,以後再來澎湖,是我會想再去吃一次的店家

 

#蘋果BBQ燒烤樂園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自強街100號

營業時間:下午4:30 – 下午1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一聽說有海鮮吃到飽,馬上打電話預定。這間主打牡蠣吃到飽,在海鮮蒸塔底下還可以煮火鍋來吃,也有很多自助式Buffet可以選擇。

 

#三哥雞排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興路11號

三哥雞排從我們去澎湖前就排進必吃清單了,他的肉質吃起來Q彈鮮嫩,還帶有淡淡的酒香,口感還不錯。而且結帳的時候,老闆會跟你說幾點再回去拿就好,不用花很多時間在排隊等待,這真的很貼心。
小提醒:大概4點左右就會賣完,請儘早去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漁翁島鄉村美食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15-12號

來到澎湖就在想一定要吃上一餐豐富的海鮮,跨海大橋拍完照,可以到這邊來吃滿滿的海鮮合菜,老闆會依據人數排出不同的菜單,像我們就點了7人的2100元合菜,看起來真的很豐盛呢!

 

#小萍的店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小門村11之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萍的店位於前往鯨魚洞的路上,每桌都會先送上一盤小管醬和小魚乾,很多遊客吃完都說讚,還會另外購買回家。小管麵線也是他們的招牌,用料實在,裡面有滿滿的小管,非常好吃!涼拌海蜇皮也是店內必點的小菜之一!

 

#阿枝炸粿

地址:小萍的店對面


去鯨魚洞的路上,會經過一排美食區,其中阿枝炸粿是必吃美食之一。有鯊魚、蝦子、綜合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我比較貪心選擇了綜合口味,因為想要兩種都吃吃看,吃完可以到隔壁店家購買澎湖必喝的風茹茶,解解渴

 

#有妹小吃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藏版的小吃部,Google Map直接導航有妹小吃部即可,可以點一盤滷味,搭配大滷麵還有炒飯真的不錯!

 

#二崁杏仁茶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36號

來到二崁古厝必喝杏仁茶,連我朋友原本不愛喝杏仁茶的,都讚不絕口,而且外面還有一個大大的杏仁茶可供拍照打卡用呢

 

#二馬豆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38號

在二崁古厝必吃的一個是二崁杏仁茶,另一個就是二馬豆花了,花生搭配豆花真的是絕配,而且糖水還可以自己斟酌添加

 

以上是為大家整理的澎湖美食懶人包,希望大家都能對澎湖的美食充滿回憶

哈囉,PopDaily的朋友們,我是小白!
喜愛旅遊、美食,放假會到各地踩點攝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看更多景點喔!
instagram: wind8894

#外島旅遊 #澎湖 #澎湖必吃 #澎湖旅遊 #澎湖景點 #澎湖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