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景點 | 油桐花無人秘境,隱藏在湖光山色之間的5月雪!

1 / 1

大家知道新竹也有油桐花嗎!在大家都跑去苗栗人擠人看花的時候,也可以選擇來新竹十二寮賞油桐花,因為這邊遊客比較少,這邊可以好好放鬆看油桐花,不用怕人擠人不好拍照!

整個十二寮休閒商圈,沿途有許多店家、咖啡廳,可以沿著十二寮大埤湖環湖一圈,另外這邊還有十二寮登山步道,在園區內就有6個登山口,沿途步道維護得很好,非常適合桐花季前來登山賞桐花!而且這邊晚上還有螢火蟲喔!!可以安排一天來這邊登山,在湖邊喝咖啡、賞桐~


沿著鐵軌走可以往環湖步道,途中會經過不同的咖啡廳及當地小吃,老闆都會跟來遊玩的遊客們聊天,就好像回到老家,跟左鄰右舍什麼都可以聊的感覺XD


要找油桐花秘境,只要順著竹49一直往十二寮桐花谷露營區的方向走,會有一條小徑可以往上走,遊客幾乎都會聚集在湖邊步道,所以這邊也比較沒有人,真的是油桐花秘境耶!

油桐花秘境的入口處很不顯眼,但可以看到兩旁有油桐花的蹤影!順著步道走進來準沒錯!!


天啊~~油桐花秘境GET! 完全沒人,拍好拍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道短短的,頭上都是滿滿的油桐花不停的飄落,真的是浪漫五月雪(*´▽`*)


沿著樓提走沒多久就會看到一個平台,可以在這邊休息一下


油桐花秘境造訪完之後就可以回到湖邊啦!兩邊有很多咖啡廳可以選擇,每一間我覺得都很好拍耶!


看看這個平台!根本是仙境吧! 每一家咖啡廳旁幾乎都會有油桐花,沒有想停留咖啡廳也可以路過拍張照,邊走著步道,可以從不同的角度觀看這邊的景色。


最可愛的是這邊還有鴨鴨跟你一起環湖哈哈哈,超可愛的,而且他們不會怕人,還會跟你一起搶石階,擋住你的去路呢!!我那天一直跟他們借過,他們都不理我哈哈哈哈XDD

走一段路後會看到右手邊有長長的階梯,就是登山口到了,如果有想登山的朋友可以從這邊上去,當天我們只有走了一小段,途中遇到回程的路人,就順口詢問一下上面的花況,因為幾乎沒什麼花,我們後來就沒有繼續走了,但純粹想爬爬山看看風景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走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 新竹油桐花秘境 就介紹到這啦(´▽`ʃ♡ƪ)

——————————————————
嗨~波波的讀者粉絲們,我是小光(´▽`ʃ♡ƪ)
喜愛甜食、咖啡廳,很愛踩點,偶爾會在YouTube上傳旅遊vlog影片,這就是我的生活,很簡單,但也很精彩!我會不定時分享更多資訊給你們~~要看我唷(♡˙︶˙♡)~~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看更多景點喔!或是你很愛喝咖啡吃美食絕對不能錯過咖啡廳女神的介紹哈哈哈(朋友都這樣叫我XDD我超愛跑咖啡廳)

歡迎追蹤instagram看更多景點資訊:guang_wanniii
YouTube頻道會上傳旅遊&調色&生活影片歡迎訂閱開鈴鐺:Guang小光와니

 

#五月雪 #新竹打卡 #新竹景點 #新竹秘境 #油桐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