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的神隱秘境,全台 TOP6 神秘隧道,感受穿越時光的延伸感

穿越時光一直都是許多電影劇本愛用的題材之一,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最想擁有穿越的能力呢?隧道總是給人一種不可言喻的神秘感,除了是連結兩個區域間的路徑,是否在某種情況下真的可以連接到兩個不同的平行時空呢?編輯整理全台六處充滿神秘風的隧道景點,喜歡探險或喜歡拍出復古感照的朋友們一定要收這篇啦

 

八號隧道

台中后里的「八號隧道」是台灣百年歷史建築之一,與一旁濃濃古早味的紅磚圳磚橋相輝映,更襯托出這一區濃濃古老斑駁風的舊山線歷史遺跡。

周遭的樹林蔭讓這裡的景致顯得更清幽靜謐,有種神秘森林風的感覺,喜歡日系系列打卡景點的少女們,可以把「八號隧道」納入口袋清單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圳, 后里區台中市421

 

 

百吉隧道

位於桃園大溪的百吉林蔭步道,在早期是大溪往來角板山的必經之路,多年的歷史讓這座隧道增添了許多歲月斑駁的痕跡。穿越這三百多公尺的古老隧道,還可以順便踏訪百吉林蔭步道哦,隧道內有設置幾盞燈光,不會過於陰暗,拍照起來也別有一番懷舊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北橫公路(過慈湖,約台七線5公里處)

 

 

 

深澳鐵道自行車

「深澳鐵道自行車」位於新北市瑞芳區,同樣也是個適合親子共遊的自行車鐵道景點。超級繽紛的星海隧道,吸引不少人前往體驗,可以在這七彩燈光裝飾而成的絢麗隧道穿梭著,真的好像搭乘時光機般,有穿越時空的感覺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121號

 

 

 

#舊草嶺隧道

位於新北貢寮區的「舊草嶺隧道」有著知名的環狀單車線道,一旁是綿延碧藍的海岸線,另一旁則是壯麗可觀的山壁,在這裡悠閒的騎乘單車,享受徐徐的海風,有種遠離塵囂親近山林之快感

沿著自行車道前進會來到「舊草嶺隧道」,聽說是全台第一條以鐵路隧道改建而成的鐵馬道,沿路的林木茂密成蔭,隧道口的綠葉藤蔓彼此覆蓋鋪陳,將隧道裝飾成了最神秘的世界,不妨利用假日來趟單車之旅,順便探古尋幽這令人陶醉的神秘懷舊的隧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228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

 

 

崎頂子母隧道

位於苗栗的崎頂除了藍白相間的「崎頂車站」是IG熱門的打卡景點外,還有這充滿神秘風的「崎頂子母隧道」宮崎駿的粉粉們若是看到這個景點應該會超有Fu的吧!

「崎頂子母隧道」如同穿越時光,走過歲月的興衰,濃密綠葉樹林交織而成的紅磚瓦隧道口,有種彷彿來到神隱少女場景般的美麗幻覺呀~~真的令人不得不陶醉於此神秘的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北戶55號

 

 

 

功維敘步道

這個隧道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隧道內有著七彩的燈光變幻,各種神秘色彩交織而成,猶如一幅美麗的畫作,走路隧道就彷彿走入時光隧道般,有種奇幻之旅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360苗栗縣苗栗市三湖道76-5號

 

 

#八號隧道 #功維敘步道 #台中景點 #崎頂子母隧道 #新北景點 #桃園景點 #波波打卡 #深澳鐵道自行車 #百吉隧道 #舊草嶺隧道 #苗栗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