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劇迷注意!縮小版萬里長城降臨台南,不用飛北京就可以目睹萬里長城的風采!

台南又有新景點誕生啦!這個位於台南白河區的「白河萬里長城文化主題館」是縮小版的萬里長城,還有超多復古場景可以拍照,以及360°的天然景觀,編輯有預感絕對會成為近期熱門的打卡聖地!這個景點其實開幕不久,於2018年7月1日試營運,目前已正式對外開放囉!想要一睹萬里長城的氣勢,不用大老遠跑到北京,直接來台南就可以讓你一秒穿越時空,走入古裝劇的拍攝片場。

【推薦閱讀】:來演一齣浮誇穿越劇!旗袍、漢服、格格裝,全台5家特色變裝體驗在這裡

【推薦閱讀】:傳說吃一百台飛機可以許願!台北「賞機」景點大公開,讓你願望都實現~

白河萬里長城文化主題館的前身,其實就是熄燈一陣子的「台影文化城」,園區內的設施變得更豐富、更加好拍好玩。

最棒的是,這裡提供古裝租借的服務,可以換穿清朝服飾遊走在古色古香的大街上,讓沈迷在宮廷劇的你過過乾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台灣四五十年代的時空背景重現在園區內,以閩南早期的紅磚房屋為主。各種經典場景與建築都能在這一次收藏,像是開封府、電影街、兵馬俑、軍事碉堡、防空洞、龍門客棧、烽火台、山海觀等,處處都是絕佳的拍照場景。

兵馬俑鎮守萬里長城的景象,園區內共有一百多尊秦朝兵馬俑,數量相當多呀!

走完這座小長城不需要耗盡太多的體力,讓每個人能輕鬆抵達至高點,體驗攻陷長城的感覺,畢竟真正的萬里長城要走完全程根本是天方夜譚呀。

竟然連秦朝兵馬俑也現身在此,一路上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神奇與姿態的兵馬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將眾多的中國傳統建築與文物複製過來,白河萬里長城周遭的天然景觀也很厲害,可以登上萬里長城的最高點,會有一間景觀咖啡廳,不如就在這小歇一會,欣賞周遭的美好風景,絕美的海岸景觀一覽無遺,還能夠在這兒欣賞日出與夕陽。

 

Info.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六重溪21-1號
開放參觀時間:08:30~17:00
自由參觀停滯時間約1.5至2小時
門票:299/人,團體250/人,幼童6歲以下免費

【推薦閱讀】:全台四間超逼人的純白系住宿分享!看看窗外療癒景致,讓我一整天待在房間也願意!

【推薦閱讀】:雖然天氣漸漸變涼,但我想吃冰的心還是不會消滅!來點撫慰人心的冰淇淋打卡點吧!

 

#兵馬俑 #台南 #台南景點 #打卡南部 #波波打卡 #白河 #白河萬里長城 #萬里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