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照先別刪!用APP輕鬆拯救3種失敗的照片,路人入鏡、大陰天都不怕

1 / 1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被拍NG醜照常常都有。遇到不OK的照片,我們通常都會選擇刪除,畢竟不是人人都是攝影師,可以用專業軟體P掉。沒關係!編輯今天就要來分享超實用的APP修圖技巧,真的不用靠強大的PhotoShop,只要有一台智慧型手機,當你遇到這3種NG照,自己就能輕鬆拯救喔!

 

天氣差- PICNIC

(圖片來源:Pinterest)

顧名思義就是給你野餐郊遊日的好天氣,一秒P出藍天白雲的概念!

 

選好照片後,就能看到非常多不同的濾鏡,除了調整濾鏡強度以外,按下雲朵按鈕也能選擇天空的強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藍天白雲、浪漫星空、夢幻彩虹、豔麗夕陽、或異國雪景,通通都沒問題!

 

(圖片來源:PinterestPinterest)

就算是陰天,也能一秒放晴,真的超神奇的啊!

 

路人入鏡- 美圖秀秀

(圖片來源:Pinterest)

背景有路人甲乙丙丁,破快整個畫面的美感怎麼辦?用美圖秀秀的刪除筆功能,就可以輕鬆去除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刪除筆能智慧辨識周遭環境,塗抹想刪除的地方之後,系統會自動辨識附近區域,覆蓋到你塗抹的區域,跟女孩常用的去斑去痘功能原理類似,也有點像另類的仿製印章。編輯建議大家用指頭放大縮小照片,才能更好消除不同大小的範圍喔!

 

(圖片來源:Instagram)

比起人來入的馬路或街道,草地、海邊或沙灘,這種背景本身就有凌亂紋路的照片,使用刪除筆的效果才會比較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背景超亂-美顏相機

(圖片來源:Pinterest)

如果背景是人山人海怎麼辦?用刪除筆一定會露餡,這個時候就要派美顏相機APP出馬啦!

美顏相機的電影濾鏡功能,有非常多夢幻的效果,搭配背景虛化功能,能讓照片呈現電影海報的質感。想要超級景深的感覺,虛化程度可以調到30以上,如果只想要隱隱約約,大概15-20就差不多囉!

 

大家有發現嗎?不同濾鏡的虛化斑點都不太一樣唷,有圓點、光斑甚至還有愛心形狀,任你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張好的照片很吃天時地利人和,被拍者要會做表情擺姿勢、攝影師要會構圖抓角度、背景要有風格不能太亂…如果以後出現NG照,先不要急著刪掉,用APP就能輕鬆化NG為自然啦!

#APP #app修圖 #PICNIC #P圖 #修圖 #美圖秀秀 #美顏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