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整片藍色大海收進眼底!7條台灣最美觀海步道,找個晴天來趟浪漫的觀海約會吧

1 / 1

台灣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有時候爬過一座山就能看見一望無際的海景,平常工作太辛苦時,就需要規劃這樣的輕旅行好好放鬆心情,這次就幫大家統整最美觀海步道,放假時就準備出發吧!

👉【新手爬山推薦】精選全台10條登山路線,超簡單觀海秘境到入門百岳都能一一挑戰!

 

新北 報時山

報時山的登山步道,不長,可以很快就到達觀景區,視野展望,可眺望基隆山、陰陽海的美景,途中旁邊沒有什麼遮蔽物,風勢較大,如果是夏天會相當炎熱,大家的防曬措施也要做好!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 六坑斜坡索道

無極索道是過去金瓜石礦區用來載運礦產的台車索道之一,可以沿著軌道行走,45度的斜坡軌道造可以俯瞰絕美麗的陰陽海景的遼闊視野,但部分軌道老舊容易踩空滑倒,所以大家要小心行走!11月時還有芒草,拍起照片更漂亮更有意境。

Info.

 

 

新北 鼻頭角稜谷步道

這裡號稱最美登山步道,看過這裡的美景真的是印象深刻,而且也有公車到達,交通也算方便,步道全長1.1公里,比較適合下午傍晚的時段在來,要記得補充水分,不然很容易就中暑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苗栗 後龍好望角

有著遼闊的觀景台和大風車,適合散步踏青,假日也會有比較多的攤販賣東西,走在長長的階梯上,還可以看見美麗的海景和風車有的時候還會有火車經過,是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景點。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 大石鼻山

只要沿著步道走15分鐘就可以到達最頂端,步道也相當安全,頂端有著海岸山脈的山景,還能欣賞太平洋的海景,這麼好的花蓮景點,一定不能錯過!

 

Info.

 

 

新北 南子吝步道

位在瑞芳的南子吝步道,除了能看藍藍的大海以外,也有翠綠山景,讓你能一次到山海景!而且步道不算長,爬起來比較輕鬆,步道兩旁也有一大片的芒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這裏也很靠近南雅漁港,走完步道可以順路去漁港走走和吹吹海風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 茶壺山登山步道

同樣位於瑞芳區的茶壺山登山步道,能夠一覽城鎮及海景,步道以石子階梯為主,雖然需要花體力才能到達,但能夠看到這樣的景觀絕對值得一爬!

鄰近於九份茶壺山登山步道,以壯闊美景而大受歡迎!不但可以看到著名的陰陽海,還能將金瓜石及基隆山周邊美景一次收藏進眼底。

若是在天氣比較熱時過來,建議大家要穿著好走的布鞋,並且注意防曬~最重要的是,水分也要隨時補充,才不會中暑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的海景與山景,真的美到無話說,所以趕快出發吧~規劃計畫一趟輕旅行,享受美景和大自然吧!

⚠️最後提醒大家,把美景一次收進相機畫面裡固然重要,但自己的安全也要注意~請大家不要任意攀爬、也不要做出危險動作,美美的看海就好囉!

 

👉【精選】動起來!新北私房登山步道TOP7,新手高手等級通通有

👉北部觀景步道,擁抱湛藍山巒大海、一覽遼闊景致,這裡通通有!

#六坑斜坡索道 #報時山 #大石鼻山 #好望角 #後龍好望角 #打卡 #打卡精選 #新北 #景點 #波波打卡 #海景 #約會 #花蓮 #苗栗 #觀海步道 #鼻頭角稜谷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