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漸漸變涼,但我想吃冰的心還是不會消滅!來點撫慰人心的冰淇淋打卡點吧!

雖然現在已是秋分時刻,不過我還是常常會想要吃冰!而且看到冰淇淋的可愛模樣其實也會覺得很療癒~今年還沒吃夠冰淇淋的話,不如趁冬天真正到來前趕快出發,跟著編輯一起去吃冰吧~

 

【推薦閱讀】:中部的大朋友小朋友有福啦~跟著章魚、冰淇淋還有火箭一起找回童年!

【推薦閱讀】:少女心爆發!全台7家吸睛程度破表的夢幻級冰淇淋,可愛到你捨不得吃!

 

#利克商號
如果來到瑞芳走走的話,千萬不能錯過這家冰店!不只店內明亮寬敞、氣氛很棒,主打無添加的水果冰淇淋更是超人氣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淇淋一球90元,能選擇杯裝或桶裝。除了冰淇淋外,店內也有提供鬆餅,網友很推!下次來新北市遊玩,也來利客商號坐坐、吃個冰再走吧!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瑞芳街33號
電話:02-24978428
營業時間:10:30-18:00

 

#UNICONE魔法棒冰淇淋
這家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冰淇淋店,編輯每次經過都會被它吸引住!

不只店內擺設超夢幻,進去少女心會完全大爆發!推出的冰淇淋口味很多樣化,如果喜歡嘗試許多特別口味冰淇淋的女孩,編輯真的很推薦這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月也有推出新品萬聖節的限定冰淇淋!戴上女巫帽的冰淇淋真的很可愛!橘色冰淇淋則是泰式奶茶口味的!販售時間是10/2-10/28,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9號
營業時間:13:00-20:00,週一公休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愛台灣的義式冰淇淋
這家店一定很多女孩知道,是位於台中勤美附近超夯的打卡冰淇淋店!店內真的很好拍,裡面有大大的冰淇淋球池,可以躺在裡面拍照!

外面一樣也有擺滿冰淇淋的蹺蹺板,讓大家可以坐在上面互動拍照。店內除了超夢幻的陳設外,冰淇淋也受到大家熱推,所以原料都來自台灣小農達人,不僅健康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51號
電話:(04)- 2305 8908
營業時間:11:30-19:30

 

#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這家冰淇淋在審計新村非常有名,藍白色的裝潢非常有異國風,外頭有巨大冰淇淋可以一起拍照,店內一樣也有擺滿冰淇淋的階梯!

手作冰淇淋也非常受歡迎,非常多種口味,每個口味也都可以試吃,兩球大約120左右,不會到太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4弄14號
電話:10:00-22:00
營業時間:0989-438-877

 

#Kaju咔啾 義式手作冰淇淋
這家冰淇淋店整間都是粉紅色的,拍起照來完全自帶粉色濾鏡,進來怎麼拍怎麼美,裡面也有超大冰淇淋道具可以拿在手上拍照~

店內除了賣冰淇淋外,還有賣很多各式各樣的飲料!只能說店內裝潢真的很美,連坐椅的椅背都有蝴蝶結造型,超可愛~

店內裡裡外外都是可愛的粉色調,裝潢上也下了很多巧思,抬頭看看天花板,你會發現可愛的小巧思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的冰品種類很多,有義式冰淇淋、布朗尼和聖代可以選,價位中間,是可以多挑口味嘗試的!

Info.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28號

 

【推薦閱讀】:海景、森林、老宅咖啡廳!澎湖除了玩水,還有這五間咖啡廳能讓時間慢慢走

【推薦閱讀】:一不小心就陷入冰淇淋展!被韓妞洗爆IG的夢幻打卡點「Hi, ice cream」就在聖水洞!

 

來這些地方不只能吃到美味冰淇淋,還能拍到美美的照片,一次滿足兩個願望!大家快點出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愛台灣的義式冰淇淋 #Kaju咔啾 義式手作冰淇淋 #UNICONE魔法棒冰淇淋 #冰淇淋 #利克商號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