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海芋也悄悄開花!盤點台灣花海盛開景點,趁著花季當一波花仙子吧!

1 / 1

春天來了,各地的花也紛紛盛開囉~編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花季景點,趁著接下來的清明兒童連假,快到戶外走走吧!

 

#南投 六七一茶花園

南投中寮鄉龍南路上長源隧道附近的六七一茶花園,有著壯觀的錫葉藤圍牆。

目前六七一茶花園錫葉藤已經盛開囉,花期預計到四月中旬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根據去過的讀者分享,這邊的話就只有這一面花牆,是不建議特地前往的,大家可以安排其他周邊行程,順路再來唷~另外,提醒大家要注意花期還有拍照時的安全,避免影響交通哦!

Info.

地址:541南投縣中寮鄉龍南路296號

 

 

#台北 陽明山竹子湖

每年三月到五月,都是陽明山竹子湖海芋盛開的季節,近日的好天氣,讓海芋已經有八成的盛開量囉!建議大家可以盡早上山採海芋,賞花期可至五月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花季期間,陽明山的交通有管制,建議大家到官方網站上看最適合自己的大眾運輸方式唷:)

 

#名陽匍休閒農莊

2019的陽明山海芋季即將在3/29開跑。今年以數數海芋為主題,除了有美美的海芋田 ,各家業者也精心打造不同橋段和拍照打卡點給大家

而官方在各個主要景點,也結合海芋造型的許願卡,希望大家在數海芋的同時也能許下願望,有點小浪漫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 旅人小屋 舒宿

說到花季,大家想到的莫過於櫻花、紫藤花、波斯菊,但除了這些比較常見的花海之外,鳶尾花其實也有不一樣的美!

 

這個位在彰化田尾的『旅人小屋 舒宿』其實是一家背包民宿,而每年的四月到五月之間,園區裡的鳶尾花就會盛開,變成一片花海~以主人細心搭建的小橋做分隔,一邊是粉色、一邊是紫色真的很美~不過這的入口較為隱密,建議大家可以是用導航前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鳶尾花海從四月初就已經盛開,預計只到五月出頭就會結束。很棒的是,就算不是住宿的客人同樣也能進入園區,不過會酌收50元入園費唷!

info.

開放時間:8:00~5:00

 

#霞飛音樂城堡

最近有規劃清境農場行程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這間民宿!霞飛音樂城堡是歐式風格的建築,近期周邊開滿了超美的紫藤花,紫色控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會以為自己置身童話故事~美的太夢幻了!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3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藤咖啡園(一店)(屯山園區)

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紫藤咖啡園」,預計四月初紫藤花就會盛開了唷!想欣賞紫色雲海,可以在春假期間前往~由於這是一個季節性營運的休閒咖啡園區,今年春季只開放「3/20至5/15」這段期間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入園費為200-250元(不折抵消費),會依照當天的花況收費。

 

這個咖啡廳除了有紫藤花海之外,還有可愛的摩艾石像!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屯山里石頭厝2-1號(淡金路五段100號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新化南圳綠堤

這樣炸裂盛開的九重葛走廊有夠霸氣,我喜歡

 

位在台南新化的堤岸公園裡,就有這樣一個每年都會熱情盛開的九重葛走廊值得一去!經過整理的圳溝,加上這鮮艷得很搶眼的九重葛,就算是掉落在地上的粉紅花瓣也別有風情~

 

提醒大家,美麗的花都是期間限定,會因為天氣改變受影響,簡單來說就是要去要快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推薦閱讀(點標題就能看囉)

勤美術館真的太會!滿滿的粉紅夢幻場景一次呈現給你~最新《2018 粉紅現象》展覽,IG美照真的要發不完了啦

【離島景點全攻略】PopDaily 全網站寫過的一次整理給你!編輯持續更新中,蒐藏這篇放假不怕沒地方玩啦

點圖追蹤波波打卡IG

看更多編輯私房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七一茶花園 #南投 #台北 #名陽匍休閒農莊 #打卡精選 #新北 #期間限定 #波波打卡 #海芋 #淡水 #竹子湖 #紫藤咖啡園 #紫藤花 #陽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