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除了石門水庫外,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走吧,龍潭一日遊奉上給你!

1 / 1

最近的天氣,雖然說最近一下變熱、一下又變冷的,但是周末還是得安排一點行程才有上班動力啊!如果還沒有想法的,就參考打卡編今天要介紹的桃園龍潭一日遊行程吧~只能說桃園除了石門水庫之外,其實還有其他景點可以順勢安排一起,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

 

2023桃園地景藝術節「龍潭展區」(期間限定)

Hello Kitty換上客家花布出現在龍潭上啦!這次桃園地景藝術節與世界客家博覽會合作,在桃園龍潭與青埔兩地開展,除了展出許多藝術作品外,也與三麗鷗家族聯名,展出多樣三麗鷗裝置藝術。

活動亮點之一的16尺高「Hello Kitty來作客」座落在龍潭大池上,打破以往Kitty粉白色的形象,融合客家花卉元素,化身成獨一無二的客家版Hello Kitty,造型獨特又繽紛拍起照來非常吸睛!

info.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潭大池龍元路水上舞台前

日期:8/10-9/17(龍潭展區8/4至8/20)

夜間燈光秀:19:00-20:30(每30分鐘一場,每場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期間限定)

⚠️2023活動尚未公布

從高空一覽石門水庫周邊的美景,這樣特別的視角,只有期間限定的『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才有!

提醒大家,如果想要搭乘熱氣球升空,是需要透過網路報名預定的唷!有上午場和下午場,每場大約100名名額,官網上會提前開放預訂。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如果當天天候不佳,是有可能取消升空的,大家可以在去之前打電話確認,在預定時間前30分鐘到現場報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苑生態公園 桃園市大溪區義和里

 

大平紅橋

大平紅橋就在龍潭大坪里與三坑里交界處,這裡就像一個復古秘境,現在規劃成有點像親水公園的感覺,不管是來運動或拍照都蠻適合的~

這裡的話,去過的讀者都表示入口隱密不太好找,大家可以多注意路邊指標。周邊因為是山林蚊子多,大家也要記得帶防蚊液唷~

info.
地址: 325桃園市龍潭區石門路53號
電話: 03 332 21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三坑自然公園就在石門水庫附近,步調同樣相當悠閒,廣大湖畔搭配木製拱橋、公園涼亭等,這邊也相當適合春天來走走。

另外,因為這跟太平紅橋、老街都相距不遠,有些人也會用騎單車的方式做點和點之間的移動,來一趟鐵馬之旅~

info.
三坑生態公園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三坑里大漢溪畔

 

三坑老街

去完紅橋或是公園,下一個行程當然就是老街(吃吃喝喝)啦,老街這邊客家菜包,湯圓粄條等,必備的小吃都有,這邊也是電影「大尾鱸鰻」、「愛讓我們在一起」等片的拍攝地,來感受一下電影裡純樸又道地的氛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三坑子

 

小粗坑古道

小粗坑古道是日據時代順著小粗坑溪建的牛車道,整個步道難易適中,前面比較平穩,但中後段都是土石步道,可能還需要攀繩子,因此評估體力ok的人才會建議去喔,不過小粗坑步道五月即將要有油桐花了,到時候女孩們還是可以來賞花。

info.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平里粗坑2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北坑茶園

有看過電影魯冰花的,應該都不陌生電影裡面美麗的茶園,位在龍潭大北坑休閒農業區的茶園,裡面有整片茂密的魯冰花海,來這裡拍照相當浪漫耶。

不過因為花期有限,魯冰花花季約在三月,有讀者回報目前狀況相當稀疏,已經凋謝的差不多了,不過茶園本身的梯田也相當美,就算沒有鮮豔的花朵,把一片翠綠的壯闊梯田收藏進相機也不錯~

info.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三水里大北坑街1998巷8號
電話:03-4794720。

 

龍潭運動公園

最後再附上一個景點,龍潭運動公園這邊其實真的沒什麼,拍出來的照片也建議女孩們要調色一下!但是如果想拍彩虹美照的話,就來這邊看看吧~(我都說得如此明顯你們應該都懂)

info.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大昌路二段74號

看完這篇,有沒有發現其實龍潭也有很多隱藏版景點,下次小旅行別再怕沒地方去囉,如果還有好地方推薦的也都歡迎標註打卡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我就是幼稚就是愛玩盪鞦韆!打卡編特搜全台7個夢幻鞦韆景點,趁著放假就去蒐集一波吧

休假就想到東部走走!這些你沒去過的花蓮景點,美到需要三天兩夜才玩得完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一日遊 #三坑老街 #大平紅橋 #小粗坑古道 #打卡 #打卡北部 #桃園 #桃園景點 #波波打卡 #龍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