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週末再來去桃園!8個值得一去的景點,帶你開發桃園景點新路線

之前打卡編在桃園念書,老是覺得這裡沒有啥地方好去。不過這幾年桃園真的很厲害!陸陸續續出現了很多值得一去的咖啡廳和景點,這次編輯就要為大家整理一波桃園最新景點,如果你還沒發現桃園的好、桃園的美,這次你一定要跟上!

【推薦閱讀】:桃園四間超夢幻的景觀餐廳!跟男友牽小手看夜景,浪漫程度大大爆表~

【推薦閱讀】:放假就鎖定這裡~文創市集、180度夜景,桃園龍潭比你想像中的好玩一百倍!

 

後厝漁港(擱淺貨輪)

已經在IG上紅了好一段日子的擱淺貨輪,已經成為竹圍的打卡熱點。

之前擱淺在桃園的宏都拉斯籍貨輪振豐號,因外觀配色顯眼且略帶有斑駁痕跡,吸引不少人到此拍照,如果傍晚時分來到這,搭配夕陽和海浪,拍起來真的相當壯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這部貨輪隨時都有可能會移走,且海浪漲退潮時間不一定,大家如果要去,千萬要小心自身安全,也不要將車輛開進海灘內,務必隨手帶走垃圾,以維持良好環境噢!

Info.

地址:後厝漁港

廢棄飛機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搭過飛機,但這麼近距離跟飛機合照真的是第一次呀

位於桃園觀音鄉的這架廢棄飛機,原本是要開設餐廳,後來變成大家拍照打卡的秘密聖地!大大的渦輪圈拍起來真的相當震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這屬於私人土地,大家前往參觀一定務必要做好維持環境整潔唷

⚠️現在進去會收清潔費 $150唷

Info.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號中山路一段1115號

 

 

豬鼻子漁港

之前在IG上常常看到豬鼻子的蹤跡,沒想到它就在桃園!這裡其實是竹圍漁港的附近沙灘,退潮之後露出的消波塊、意外成為療癒的隱藏亮點!也因為如此,所以這裡被稱為豬鼻子漁港,你們看~一推豬鼻子在沙灘上是不是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隨手拍都是美景,沙灘上的豬鼻子配上夕陽西下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抓好退潮的時間不僅可以看到清楚的豬鼻子,在半退半漲的時候也可以看到豬鼻子在浪花間的可愛模樣唷

info.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沙崙村1鄰10號 (延著桃22鄉道)

全天候開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民蝙蝠洞

這個蝙蝠洞是天然形成的巨大岩洞,雖然名字是蝙蝠洞,但現在其實沒有蝙蝠居住,大家可以不用害怕啦~據說過去在被發現前是非常大的蝙蝠聚集地,洞內滿片的紅土便是之前蝙蝠的糞便堆積而成的。

一覽洞穴真的覺得超級壯觀!太陽光灑落,但卻不會讓人覺得悶熱、是涼爽的唷~

如果是滿水期,這邊還會有瀑布出現,也是非常壯觀的風景。走去蝙蝠洞的路上其實也很美,一路上的路線規劃的滿好的,只是建議大家事前要準備好防蚊液、穿著好走的鞋再出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桃114鄉道

 

 

Amour373cafe

桃園又有新景點可以去了

遠遠看就像一座城堡,但這裡不只是咖啡廳,也是一處婚宴場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有歐風滿滿的大門,還有可愛的旋轉木馬和許多可愛角落可以拍😍看來假日又多一個好去處哩

Info.

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373號

 

 

舊百吉隧道

在新百吉隧道完工通車後,舊百吉隧道就重新整修、成為一座遊憩步道,提供給遊客和單車通行~整條隧道全長有343公尺,來回差不多1o分鐘就可以整趟走完,隧道內的照明也不會太過昏暗,可以安心前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隧道一旁的軌道是舊時為了運送貨物而來,是日治時期就存在的吶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北橫公路
全天候開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77藝文町

一秒到日本的錯覺又來了!看看桃園這個園區,超有日式風格的呀~~

位於桃園的77藝文町,是由舊警察宿舍群改造的日式文創園區,庭院內有草地和小池塘,也有販售咖啡食物,甚至是日式無菜單料理!

並且不定期舉辦手作工作坊等等活動~看來假日的桃園真的越來越多地方可以去了呀!

Info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7巷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塘園

「青塘園」是桃園的一處遊憩空間,佔地很寬闊,是附近民眾散步溜搭的去處,這裡相當靜謐清幽,擁有豐富的生態景觀,而近期新增了一項超美的地景藝術「桃機1號」,是桃園熱門的新打卡地標!

以銀白色金屬材質所製作而成,且具有編織感的大型裝置藝術,其實它是一架飛機唷,外型相當壯觀,乍看之下有點類似嘉義的森林之歌。可以走進去參觀,裡面鑲入了好幾百個行李箱,環繞在桃機1號內部,兩側的機翼可以走出去拍照。

陽光透過桃機1號的縫隙撒入機艙內,拍起來格外有意境,而周邊的埤塘及景觀橋也很適合散步。

Info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文德路3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國派老教堂

⚠️讀者回饋:這邊正在整理中,目前是圍起來的狀況。若是有最新情況,歡迎留言回報唷!

以「通往天堂的鑰匙」為概念,設計了這座獨特的教堂。利用石頭堆砌的特殊造型,也被列為「台灣宗教百景」之一!這裡的位置就在蝙蝠洞附近,非常建議可以安排兩個景點一起去喔!

之前因為遊客的公德心不好,目前為封閉的狀態。如果以後開放或大家到了其他景點,記得來到這邊垃圾要隨手帶走,環境的整潔要一起維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18鄰96-3號

 

 

桃園很大、景點其實也很多!每個都充滿不同的特色,不管是歷史、自然還是人文,值得一去的旅遊清單是越來越多了~

【推薦閱讀】:到底誰說桃園中壢是景點沙漠?!直接轉貼給男友要他看這篇了!找一天去探訪中壢隱藏景點吧~

【推薦閱讀】:桃園除了石門水庫外,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走吧,龍潭一日遊奉上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民蝙蝠洞 #台灣地景花園 #基國派老教堂 #打卡北部 #桃園 #桃園景點 #波波打卡 #竹圍漁港 #舊百吉隧道 #豬鼻子漁港 #青塘園